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堂的純潔*地獄的邪惡800字作文

天堂的純潔*地獄的邪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堂,是充滿歡聲笑語的世界。

  天堂,是一輩子做好事的人的最後目的地。

  天堂,是好人、堅強的人、快樂的人、助人為樂的人最後的家。

  地獄,是充滿邪惡,充滿鞭打聲的世界。

  地獄,是一個黑社會的建造場所。

  地獄,是一個個罪孽深重的人被拷打的地方。

  ……

  在天堂的*年*月*日,一個晴朗的星期六,一個年近二十的年輕人,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鞋帶脫了,他蹲下來綁,就在他綁完起身抬頭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老爺爺掉了一個鼓鼓的錢包,他毫不猶豫地衝過去撿起來,然後跑上去歸還給老爺爺,可是左看右看,卻不見了老爺爺的人影。這時,一個滿臉長鬍子的大叔看見后就問:“年輕人,你在找誰?”年輕人直言:“一位老爺爺,他掉了錢包。”大叔高興地說:“哦,那這樣我就幫你一起找吧?”年輕人點了點頭……他們兩個就開始挨個挨個的問,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中午,大叔和年輕人臉上開始冒汗了,正在他們倆無奈之際,還是年輕人的眼力好,一眼就看見了一位老爺爺正在找什麼,雖然背對着年輕人的,但年輕人還是看出了那位老爺爺就是掉錢包的老爺爺,他不由心中大喜,一把叫上大叔趕往那兒,剛到老爺爺面前,老爺爺要說什麼卻被年輕人搶先了:“老爺爺,您掉了什麼?”老爺爺焦急的說:“錢包,裡面可有一億元呢。”年輕人把錢包拿了出來邊笑邊問:“是這個嗎,老爺爺?”老爺爺見了激動地說:“太謝謝你們了!”大叔說:“是年輕人撿到的,該謝他。”大家不約而同地笑了笑。

  天堂和地獄,多麼鮮明的對比呀:天堂在我們頭上,是我們嚮往的世界;地獄在我們腳下,是我們蔑視的世界。 

  天堂  (找不到地獄的圖片) 

  如果世界上只有好人沒有壞人,那地獄還存在嗎?那閻王爺還存在嗎?人們,覺悟吧,讓我們都擁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

天堂的純潔*地獄的邪惡 標籤:地獄與天堂作文 天堂與地獄作文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