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中的變化1000字作文

初中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應該是變了,除了日記中寫的成熟,靈活……

  好像也是堅強了,樂觀了吧!初一就這樣過去了一半。

  我還記得剛開始每天都會哭……在同學的眼力我就是個“愛哭小鬼”。老師不理解我,同學里認識的不多,真的很可憐,甚至都要崩潰了……就這樣過了將近半學期吧!

  終於,過半學期后,我似乎真的被語文老師的至理名言給頓悟了,自己真的是很懦弱耶!認識的朋友也多了,自己真的有開始改變了吧!大概是有2星期沒哭過了吧,和老師相處的也極為融洽,現在也不用在用淚水來掩飾內心的脆弱了!`真的心變的好大好大。甚至能裝下整個世界了!`我也想你們一樣因為成績的不理想而哭過怨過了,也因為老師的誤解而自己躲着哭個不停,更回因為失去一段我倍加珍惜的友誼而心痛過哭過……可是這能說明我膽小嗎?我真的變堅強了耶,我也有成熟了,現在不會為一件無聊的小事而與同學爭執了,我更加知道自己的時間是多麼寶貴!

  回想起剛開學是自己有幸成為了開學的演講者,可是很意外,自己竟忘詞了,糟糕……演講搞砸了!被主任劈頭蓋臉的說了一頓。要擱在以前吧,我連想死的想法都會有。可是哦,很意外。自己竟會有勇氣認真的上課,班主任也許也很意外吧,因為這次演講給我的打擊實在太大了,而我竟會依然專心致志的上課。我也沒想到自己的舉動會如此不可思議,那時就發現自己變了……

  班主任很仁慈,給了我兩個“官”當——班長,英語科代表,我知道自己完全是沒那個資格的,勉強的當上了。可是那才知道班長是多麼辛苦的啊,每天班主任都不滿意,都要損我,我忍着忍着。而英語老師更加直接,上課根本當我不存在,也沒抽我起來回答過問題吧!就那樣冷我很久很久,我也在努力奮鬥,我並沒有怨過老師,因為我知道我的英語本來就不是最好的,所以當這個“官”就有些勉強和不當!我就那樣忍受着……終於有了進步了,老師對我也有了新的看法。那天,英語老師叫我去辦公室,她親切地詢問我班上的情況,那時我受寵若驚,半天才達到正常的思維水平。那天,天真的很藍,雲很白……我也懷着好心情將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載入日記。我不放棄,不哭泣,並為此努力,真的特佩服自己,那時的什麼偶像啊,師傅高手也不覺得怎麼樣了,因為自己也挺不錯了!

  現在,得知自己期末數學考的很糟糕后,有些驚異,開始自己生悶氣,可是自己始終在安慰自己,這個不算什麼,是需要重視,可不需要付出眼淚,而是行動。畢竟自己還有英語語文的自豪啊!我不氣餒,不放棄,不沮喪……現在自己會笑了!

  瑞!原來你是如此的棒!



初中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