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聖潔、純潔的象徵600字作文

聖潔、純潔的象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桃花開了,人們常說:“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是的,桃花是春天的使者;桃花是春天的象徵;桃花是春天的精靈。現在就讓我們來細細地享受這美吧! 

  走進桃花園,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遠看,桃花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真美!那花粉的是那樣誘人;粉的是那樣動人;粉的是那樣迷人。看着桃花一天天地開放,彷彿是在迎接着人們的到來。閉上眼睛,啊,一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真讓人神清氣爽。 

  走近一看,啊!桃花可漂亮了!五片花瓣都是不一樣的,有大有小,又寬又窄,優雅自然。樹上的桃花可真是千姿百態。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半開半掩;還有的完全開放了,安詳的睡在枝頭。瞧,那一朵花骨朵兒,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樣晶瑩剔透。它就像一個羞澀的少女,時不時偷看一下,又縮回去了。那樣的花襯托着這樣的葉,這樣的葉襯托着那樣的花,顯得格外美麗,而那半開半掩的花也很美,宛如像一個仙子在用魔棒讓它快快開放呢!完全開放的桃花更美了!花瓣都成了一個平面,但還有點彎彎的,像一個小喇叭似的,說:“我開放啦!我開放啦!快來看!”桃花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美的讓人心曠神怡。各種各樣的花都在競相開放。 

  一陣微風吹過,桃花的花瓣紛紛飄落。宛如像一個個少女在風中翩翩起舞。有的落在了小河邊,與小河一起嬉戲;有的落在了上海,與世博一起塑造文明;有的落在了兵馬俑,與歷史一起傳揚輝煌。 

  啊!桃花是完美的;桃花是聖潔的;桃花是美麗的。願桃花永遠美麗,願春天永遠美麗! 

  指導老師:陶新

聖潔、純潔的象徵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純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