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吳中的變化500字作文

吳中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幾年來,這裡到處都建起了大大小小的公園,每年春天,春暖花開時,你來到公園裡走一走、看一看、聞一聞,那滿園的春色和淡淡的花香一定會讓你心曠神怡、回味無窮的。夏天,當夜幕降臨,你站在潭台湖大橋上,心靜下來,欣賞橋下的景色,望望遠處的船隻,一定別有一番滋味。而在金風送爽的秋天,坐着車從高速公路上往下看,一定會看見成片成片金黃金黃的莊稼,它們迎着春風時而點頭時而彎腰,都等待着農民伯伯把它們抱回家。到了銀裝素裹的冬天,人們總會拎着冬釀酒到親戚家,所有人圍着飯桌談着吳中的變化,論着吳中的發展……啊,吳中的一年四季是多麼美好呀! 

  奧運即將來臨,吳中又有了新的變化:你瞧,路兩邊的樹木不再是亂七八糟,它們經過綠化工人們的修剪加工,原來亂糟糟的面孔早已不見,給人們留下的是一片整潔的面容,看上去清爽極了。在路兩邊的草叢中,建築工人們也在這兒裝上了彩色路燈,晚上,彩燈都亮了,照得地上亮彤彤的,美極了。而有些地方也鋪起了柏油馬路,人行道都用漆又刷了一層。有些不好的地方也整修了一番,就連我們學校前後門,工人叔叔們也不放過,把地都重弄了一下。而老房子也被不辭辛苦的工人叔叔們穿上了新衣,使他們都向新建的一樣。在吳中區內,人們又能看見新開張的禮品店、糕點店。這下,吳中變得更完美了。 

  吳中,一個奮進中的城區,總有一天,它會是一顆最耀眼的星星!因為若干年後,我們將會把它建設得更美好! 



吳中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