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家中的小檯燈600字作文

我愛家中的小檯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一台精緻漂亮的小檯燈,他是我學習的好夥伴。 

  小檯燈的顏色很鮮艷,做工別緻,底座使用乳白色的塑料製成的;底座的上方的開關有三個•符號“—、0、+,像一個翹翹板。“一”是柔和:“0”是關閉:“十”是??烈。在開關的左旁,有倆只可愛的白色小豬,它們身着亮紫色的衣服。一個身着“燕尾服”,戴着一頂神奇華貴的爵士帽;一個身着紫色迷你裙,盡顯“風騷”。他們的樣子,好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讓人羨慕無比。在開關的後面,有一個圓形的馬蹄表,打開嗎體表中間的小開關,就會如霓虹燈閃爍,亮出各種不同的色彩。彎彎的燈柱,好像一位辛勤的清潔工在打掃。淡紫色的燈罩,是載向我成功的船 

  自上五年級以來,老師布置的作業漸漸多了。做到10點也不足為怪。由於我太累,好長時間沒有去打掃小檯燈了,他的身上布滿了厚厚的塵土。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奇異夢:我夢見兩個小豬在悄悄的談話。“Hi,豬先生。”“噢,Hi,豬小姐。”您看,小主人天天這麼勞累,把我們都給忘記了,我的以上都布滿了塵土,他也不知打掃,臟死了!“唉,您就體諒一些吧 ,小主人太累了!”“嗯,我明白。可是,我的衣服,嗚嗚------”朱小姐傷心的哭了起來。我被驚醒了,回憶剛才的夢境,我深信不疑的認為是兩個 小豬託夢與我。於是我不顧三更半夜,起來用衛生紙將小檯燈認認真真的擦了一遍,我彷彿看見了小檯燈在對我笑,在對我笑。我在心中默默地說:“小檯燈,辛苦你了,每天伴隨我攻破一道道難關,你的無私的奉獻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我的小檯燈!

我愛家中的小檯燈 標籤:我的小檯燈作文 小檯燈作文 家中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