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純潔的回憶500字作文

最純潔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啪!”一本小相冊掉了出來。“咦?這本相冊怎麼這麼薄?”我帶着困惑撿起相冊,翻開一看,原來是小時候在幼兒園那些難忘的事兒啊!我腦子裡還隱約記着,有一天……

  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做一件塑料衣服,當天要準備好材料,第二天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幼兒園做。天真的我們立即拍手叫好。

  回到家,我和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兒后,就跑到超市裡去準備材料啦!有剪刀、雙面膠、塑料袋、卡紙……

  第二天,我叫上爸媽。一起開工啦!媽媽剪小花,爸爸剪絲帶,我呢就粘。半個小時過去了,衣服輪廓基本形成了。四十分鐘過去了,絲帶就要粘好了。一個小時過去了,小花快粘好了……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努力,衣服終於做好啦!我高興得恨不得一蹦三尺高。

  最讓人高興和激動的還是晚上的活動。我和幾個小朋友,自豪地站在舞台上,跟着老師跳舞。看那照片上紅色的燈光把我的眼珠變成紅的啦!像小太陽,像紅寶石,像珍珠,像小小的紅燈籠……

  爸爸的照相機鏡頭向我這兒移來,我趕緊做了個“YES”的手勢;他要拍我的花衣服了,我趕緊踮起腳尖,恨不得長高點;他要錄像了,我趕緊跳了支舞……

  童年的回憶是美麗的,而我,收穫到了無窮的快樂。

  杭州市餘杭區餘杭鎮大禹小學五年級2班五年級:高小原



最純潔的回憶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純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