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眼中的變化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物都在發生着微妙的變化,只是因為這些變化不算大,沒有引起我們的注意。其實,只要我們留心觀察生活中的細節,就會發現,所有的事物幾乎都在發生着變化。在此,我就舉一個我眼中我們居住的小區——萬科的變化。 

  8年前的萬科,比現在小得多。那時,河濱花園、魅力之城、朗潤園什麼的都是一片片田地,我居住的14區是萬科的最邊緣。河,就是小區和農田的分界線。 

  那時,我才4歲,每天我都看着火車從農田邊的鐵軌開過。誰能料想到,僅僅8年,萬科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今天的萬科,比以前大了許多。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家家商店、會所陸續開張,為居民們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一棵棵小小的樹苗被辛勤的人們種在了土裡,現在都變成了參天大樹。而且,每逢節假日,萬科物業都會在小區內放露天電影、搞演出,豐富萬科居民們的假期生活。上個月,在萬科每個區,都安放了數個公用電話亭,在電話亭里,可以打電話、繳電費、查詢銀行卡的餘額,深受居民們的歡迎。前幾天,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萬科物業馬上組織為四川的災民們捐款,居民們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幫助災區人民,這在以前都是前所未有的。萬科發生的變化可真是大啊! 

  以上就是萬科在我眼中的變化。我想,萬科之所以發生如此大的變化,是離不開把萬科點綴地如此美麗的人們的。有了他們,萬科的居民們才會安居樂業,過着美好的生活。

我眼中的變化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