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頑童400字作文

老頑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所有爺爺、舅公這些人裡面,我們最喜歡的就是二舅公,他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老頑童,下面我就說幾件事給你們聽聽吧! 

  在老家有一條黑色的狗叫奇奇,有一天它生了6隻小狗,個個都有一雙黑黑的、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還有它們那又短又小的尾巴。我們這群小孩怎麼會放過它們呢!我們叫來了老頑童,看看有什麼個玩法,老頑童不愧是老頑童啊!一想就知道了,我們玩了后,聽媽媽說老頑童被罵了,我們馬上就去湊熱鬧,啊!老頑童就像一犯了錯的小孩似的,低着頭,有時趁二舅婆不注意,還給我們做鬼臉。 

  還有一回有我們在家覺得很悶,老頑童就對我們說:“咱們走去山上吃正宗的燒烤。”到了山上我們就開始了燒烤,老頑童和我們一起搭起了烤爐,不過一下山上就迷漫着香氣,那都是出自老頑童的手。有老頑童的地方就有歡笑,就有玩的點子。而且他總也愛吃我們愛吃的東西;如果世界上的老人都有一顆不變的童心,那麼世界就會有更多的笑聲。 

  老玩童呀老玩童,我在這兒對你說一聲:少吃點糖,要不然,糖尿病又要提升了。

老頑童 標籤:老頑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