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離群的小黑雞500字作文

離群的小黑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離群的小黑雞 

  一天,風和日麗,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去玩耍,大家一邊採花捉蟲,一邊走,只有小黑雞不耐煩了,這時,飛來了一隻蝴蝶,小黑雞就不由自主地和小蝴蝶一起走啊走,離開了集體。 

  小黑雞和蝴蝶來到了一棵大樹邊,它伸出手來捉蝴蝶,和蝴蝶一起瘋狂地追趕着,玩得可開心了,誰知樹後面有一隻“等食”的貓,它看見了小黑雞,心想:“美餐”自找上門了,這小子細皮嫩肉的,味道一定很鮮美。可憐的小黑雞玩得那麼開 心,哪裡知道樹後面有一隻兇狠的貓呢? 

  正在這時,貓“喵”的一聲竄出來,小黑雞早已嚇得面色如土,可怎麼辦呢?貓已經追來了,小黑雞隻得一邊跑一邊喊救命,它想:“唉,要是媽媽在就好了,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 

  太陽要下山了,雞媽媽要帶小雞們回家了,可她數來數去還是少了一隻小雞,這可怎麼辦?這時,雞媽媽聽見有人喊救命,發現一隻貓在追一隻小雞,雞媽媽定神一看,那小雞正是自已不見了的孩子,她拍拍翅膀衝上前用尖利的嘴使勁啄老貓,貓嚇走了,小黑雞得救了,雞媽媽心疼地說:“寶貝,你還小,不能亂跑,你看,多危險啊。”小黑雞的臉“唰”地一下紅了,說:“媽媽我錯了,我會改的。”雞媽媽說:“知錯就改才是我的好寶貝。”說完一路歡歌笑語地回家了。

離群的小黑雞 標籤:離群的小雞作文 小黑雞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