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頑童爸爸500字作文

老頑童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家裡最大的,因為我小又愛玩,所以大家都叫我小頑童,但是我家裡其實還有個老頑童,那就是我的爸爸。

  其實,我的爸爸才30多歲,高高大大的,戴着一副近視眼鏡,一套西裝穿在他身上,可瀟洒啦!他是我們學校的教導主任,什麼課都能教。別看他在學校那麼認真,模樣兒令人敬畏,在家裡呀,可有意思啦!難怪媽媽戲稱他為“老頑童”哩!

  可不是嗎?我脾氣倔,他就給我起外號—倔毛、賴毛、陳倔穎……我要是考試完畢,爸爸就假裝一本正經地問我:“今天吃什麼?雞蛋?還是鴕鳥蛋?”我告訴他我得了雙百分,他就笑着把我舉過頭頂說:“哈哈,不吃蛋,我們吃湯圓串!”這時,我就想,下次還要考個雙百分回來。當我和小夥伴們打子彈殼的時候,他也來參加,如果我們不要他來,他就用一個手指來撓我們的癢,說什麼是一指禪,我們怕癢,只好吸收他參加。他就教我們瞄準,教我們用子彈殼搭長城,壘太空堡壘,可好玩了!星期日,我和爸爸下軍棋。眼看他要輸了,他卻拿起一顆棋子把我的師長吃了。我記得,他的軍長、司令已經沒有了,又從哪兒來的個軍長、司令呢?我就看了一下那顆棋子,這是什麼軍長、司令?是排長!我氣得大聲叫“爸爸你耍賴,不算厲害。”他卻狡辯:“我的排長先把你的師長打死了。”下次下棋,我可得防着他點。

  家裡面有我們兩個大小頑童,我們永遠都是快樂一家人。

  五年級:楊婷



老頑童爸爸 標籤:老頑童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