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是個老頑童800字作文

爸爸是個老頑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爸爸鬍子有一大把了,可就是貪玩,十足的老頑童一個。 玩遊戲 是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我和幾個夥伴在公園裡玩捉迷藏。我們正玩得高興,爸爸突然就出現了,他本來是找我們回去吃飯的,哪知爸爸一看到我們在玩遊戲,就頭暈了,他也歡呼着加入了我們遊戲的行列。公園裡的灌木對於我們的身材來說是挺高的,我們往灌木叢里一鑽,爸爸就找不到人了。而爸爸呢,他一頭扎進灌木叢,後面還露出老大的屁股,所以無論他往哪兒躲,都是逃不了被捉的命運。最後,是“老輸”爸爸被大家拍紅了手背才罷休。 大戰遊戲機 星期六早上,我剛走出房間,就看到爸爸在大廳的沙發上玩我的遊戲機,精神十足的樣子,一邊玩一邊喊:“好樣的。”我躡手躡腳地摸過去一看,原來爸爸玩的是雙人淘汰賽。我說:“爸爸,敢和我大戰一場嗎?” 爸爸撇撇嘴,說:“就你,能是我的對手嗎?” 我用鼻腔重重地哼了一聲,拿起操縱桿和爸爸玩起了對戰。爸爸的技術還真是菜!三下兩除二就被我解決了。爸爸輸了一次又一次,仍是不服氣,頑抗到底,結果被我逼到角落裡狠狠地“扁”了一頓。爸爸吵着說:“有你這麼狠的嘛,你就不能讓我一次。” “為什麼讓你,你剛才和我說什麼來着?”我不屑地放下操縱桿,洋洋得意地哼着歌去洗臉刷牙了。 搶電視機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迷上了電視,於是和同樣是電視迷的我不可避免地發生了一場“爭奪戰”。這一天,我正在沙發上坐着,津津有味地欣賞搞笑相聲,突然屏幕一黑,等重新亮起的時候,頻道已經換到了球賽。原來爸爸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椅子上,手中正操縱着遙控器呢! “球賽有什麼好看的,跑過來跑過去……”我快速地從爸爸手中奪過遙控器,又把頻道換了回來。 爸爸可不是吃素的,馬上大發神威,又把遙控器給搶回去了。我搶不到遙控器,只好辛苦一點,親自跑到電視機前,給電視換了頻道,又拿了個盒子把遙控的感應器給遮起來。爸爸這下子發火了:“童——正——森,你給我讓開。” 爸爸畢竟是爸爸,獅吼功絕對一流,我被震得一愣一愣的,只要“退位讓賢”,不過我留下一句狠話:哼,下次不要落在我的手裡,不然……哼,哼!

爸爸是個老頑童 標籤:老頑童作文 一個老師作文 那個老人作文 一個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