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頑童”爺爺300字作文

“老頑童”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爺爺是和?可親的。他從來都不說我,經常陪我下棋、玩撲克、學習。 

  "老頑童"爺爺天天都陪我玩,所以爺爺就有了這個"老頑童”的稱號。 

  下棋 

  我看見爺爺和老叔下棋,很有趣。我就想學下棋。我去問爺爺,爺爺說:“下棋要背口決,馬走日、象走田......。”我認真聽。有時間我和爺爺一起下棋,我每次都輸,但我從中找到了下棋的樂趣。 

  玩撲克 

  假期,每天都在爺爺家度過的。我寫完作業,爺爺沒事幹,我就和爺爺玩紅十。我出6,爺爺出8.......我贏了,我贏了。高興的喊着。爺爺笑眯眯的看着我。 

  學習 

  有時間,爺爺就叫我下學期的數學知識,爺爺的數學非常好,爺爺有時間教我以後的,考我以後的。有時爺爺總會高興的說:"我孫女真聰明,一學就會。” 

  我有這樣的“老頑童”爺爺,我感到很自豪。我非常地愛我的“老頑童"爺爺。

“老頑童”爺爺 標籤:老頑童作文 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