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你是否還記得……作文400字


快樂的背後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悲傷的背後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校第四十三屆運動會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在運動會上到處都充滿了緊張、激烈的比賽氣氛。隨着同學們的歡呼,激動人心的女子800米在這時拉開了序幕。只見跑道上同學們精神抖擻,瞧,那是我們班的“阿嬤”和“蒼蠅”,她們正在做準備,這意味着什麼?這意味着她們是有備而來的,我相信她們成功的機率在那一刻已經慢慢的在上升了。 

  我們班參加800米的就是我上面提到的“阿嬤”和“蒼蠅”。比賽即將開始,一聲槍響,運動健兒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我們班的兩位運動健兒一開始貌似慢了一點,我開始有點害怕,但我相信我們班的兩位運動健兒,很快就能趕上去的,“加油,加油”,比賽進入了第二圈,現在只剩半圈了,我們班的同學都跑到前面,迎接那兩位運動健兒,“你看啊!他們是多麼的努力,結果出來了,她們兩個都進入了總決賽,我們高興極了,兩個運動健兒累的氣喘吁吁,經過一段時間,她們又恢復那比賽時的力量。 

  這就是成功背後的努力,努力背後的快樂,你是否還記得,這第四十三屆運動會?你是否還記得……

2、昔日的承諾你是否還記得作文600字


  我想我是喜歡回憶的,越是平凡,似乎越是出現。

  2011年1月1日,下了第一場雪。記得以前我都會很興奮的,現在卻毫無知覺。

  2010年,我的本命年,我的小學生涯最後一個句號。六年的感情轉瞬即逝,畢業時他們都泣不成聲,我狠狠地擠出幾滴淚水,第一次意識到自己這麼冷血。畢業典禮沒有完我就拿上行李走出了這個生活學習了六年的地方。似乎是解脫,似乎是被遺棄。

  畢業典禮前一天晚上,“陳諾,別發獃了,走!”就這樣我的手被他拽着到了天台。“看!好美!”望着他天真的笑靨,我暗暗的嘲笑。“諾,看煙火真的很美,那麼燦爛,那麼璀璨,對不對。”他說道。“宇哲,你知道煙火為什麼不一會就消失了嗎?”我問。他轉過頭望着我說:“諾,什麼意思?”“煙火雖美,只是暫時間,因為天空不屬於它。”我嘆了口氣。他急着握着我的手“不會的,諾,煙火只會綻放不會謝的,記住,只要它出現過,她便存在過,會有人記得她。諾,我會永遠記住你的,你也要永遠記得我好不好!”我有點驚訝,他平常都很沉默的,只是天天給在我後面不停地喊“諾……”他現在的話,讓我有種莫名的傷感,他還是昔日的那個孩子嗎?他緊緊握着我的手,生生的疼。“諾,你答應我”我抱着他,許下了我對他的第一個承諾,也是最後一個承諾。

  11:59,我靜靜的看着煙火,綻放后就消失,反反覆復。依稀記得那個夜晚,他天真地說好美。現在他因該在另外一個城市過着新的生活吧。如果現在他從我旁邊而過,會不會還記得我?

  “諾——”

  “諾,昔日我們的承諾,你還記得嗎?”

  四川省廣元市利州中學初一:李言776


3、千年之後,你是否還記得?作文150字


  歲月匆匆,眼前大雪紛飛,

  姚,過得還好嗎?

  一次又一次

  在夢中與你相遇,

  你還是那樣,

  一點都沒變。

  我不得不承認,

  這段超越了友誼的友誼,

  讓我無法割捨,

  從一開始的我、你

  變成了我和你

  北風呼嘯

  姚,這份友誼

  千年之後,你是否還記得?

  初一:鄭甜


4、這些年,你是否還記得作文500字


繼續懷念與過去,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懷念。我就是喜歡你,喜歡和你遊山玩水,又有何人擾亂,情宜於中,不曾回頭——題記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不過才幾個月而已,為何讓人這麼迷戀於你,沒辦法,但是我也知道,你也喜歡我,儘管是難么難以啟齒。 

  你說過世界上能相信的只有自己,何以見得?要是我寧願多疑去思考,去劃一整天的時間來思念你,就是那麼信任你,你才不會反覆拋棄;你說過,是我讓你懂得了拾起~紅顏禍水之間,是我讓你有了選擇。 

  又回到現在,是你讓我懂得了愛與被愛之間的區別;沒有人可以為你滯留,事件只是一個證明,真心才是相愛。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我又想起了你,記憶中淡言的你,我們終於到達分開的季節。樹蔭底下的對坐,無數牽絆盡結,今天是我們相處7個月之時。又回到相遇的地點,面對面的分別,你送我的禮物總是那麼有韻意,將自己的話語化為無言,頓時氣氛凝重。 

  想回到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回到那年我們對詩的樹下,一葉障目,誰又像誰告白。 

  我愛你,就是不想與你分開; 

  我愛你,就是不想與你離別; 

  我愛你,就是想抱着你 聞着你身上的寂寞銘記 

  那天夕陽下我們手牽着手,在一起的見證, 

  套你的話語,互相沉浮。 

  不再相遇 

  (未完)

5、你是否還記得作文300字


我的同學——黃貝雯,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她也常幫助別人,替別人着想。 

  下課的時候,我和其他同學一樣,都跑出去玩了。我玩得正開心,突然,我感到腳下一滑,向前倒了下去。 

  等我坐起來時,左邊膝蓋被凹凸不平的地面磨出血了,我痛得都站不起來了。這時,黃貝雯看見了我,就向我跑來。她把我扶起來,靠在牆上,問我:“你怎麼摔成這樣啊!要不要緊?”我說:“這血流的太多了,你能不能陪我到醫務室擦藥?”黃貝雯立馬爽快地答應了下來,小心翼翼地攙扶着我來到醫務室。 

  擦藥的時候我疼得呲牙咧嘴的,頭上冒了許多汗。黃貝雯說讓我再忍一會,馬上就會好的。我只好咬咬牙,忍到了最後。等我們離開醫務室后,黃貝雯又扶着我一瘸一拐地回到了教室。 

  我的同學,黃貝雯,喜歡樂於助人,待人溫和。可是,過不了幾天,我們就要依依惜別了,也不知我們何時才能再見面。

6、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我?作文500字


回首過去,路上留下我們的腳印,留下我們灑下的歡聲笑語.兩年來,我們形影不離,一起學習,一起嬉戲打鬧,一起偷偷溜出去玩......雖然那時我們還年幼,但我們彼此都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三年了,你離開已三年了.猶記得你離開的那天,你急匆匆的跑到我家,哭着跟我說:"我要走了,去一個很遠的地方.”說完,你抱着我痛哭,我拍拍你的肩膀,哽咽地說:"沒關係,你到了新家,就給我打個電話,我們還可以寫信啊.”那時,你好像有什麼話要說的,但你還是沒說出口.看着你漸漸離去的背影,我的眼淚隨風而落.你時不時地回頭,使勁地向我揮手,我看見你的眼淚落在你的行李包上,你還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我想問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沒告訴我,但已來不及了,你,已離去了...... 

  曾無時無刻的盼望着,盼望着你的一個電話,一封信,但你還是令我失望了;曾一聽說大人們要去遠方,就馬上拜託他們幫我找你,叫他們向你要你的電話號碼和你的新家地址給我,但他們沒找到你;曾衝動地想去找你,但畢竟年幼啊. 

  遠方的你,過的可好?是不是長高了?變漂亮了?朋友,你可否還記得我?你可否記得我們的誓言?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啊!!!曾想過放棄,放棄這份友誼,但還是捨不得.因為我相信你是不會忘了我的,但你有為何不跟我聯繫呢? 

  曾經拜託過天上的雲兒,請它替我傳達我對你的思念,替我問候你,替我祝福你.遠方的你,可否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