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做一個快樂的人350字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5年5月18日

  今天我的好朋友非常開心,我很好奇得問她怎麼了,她跟我說她家的梔子花開了,家裡處處香氣瀰漫,她的心情自然也好啦。

  說著她變從包里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后,裡面靜靜的躺着兩朵梔子花,一打開盒子,空氣中滿是梔子花的香味,聞着都令人心情愉快,她把盒子給我,說要送給我,並且跟我說,如果我的心情不好,就打開盒子問問花香的味道,心情會好很多的。

  回家的路上,我都忍不住拿出朋友給我的梔子花,雖然花有些蔫了,但是它的香味卻一直在,我深深地呼吸一口,心情立馬變得好好的。不知道這梔子花有什麼魔力,腳下的路像棉花一樣軟,我幾乎是蹦蹦跳跳得回家的。

  有些時候,我們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對自己發脾氣,對自己身體不好,還傷害了大家的和氣,我們對待事情要全面,身體是自己的,對自己好一點沒有什麼不好的。人與人之間也是這樣,以樂相對,這樣友誼之花才能處處開放,做一個快樂的人,讓生活處處充滿陽光!

做一個快樂的人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