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劉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寫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這個學期已經過了兩周了!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們大家的精心培育!關心愛護,一直環繞在我的腦海里,你對學生們的諄諄教誨,我們都是有目共睹、萬分感謝的!

  劉老師,您用心血澆灌我們成長,用妙語激勵我們奮發,能夠遇到一個像您一樣的好老師,對學生們來說是件多麼榮幸的事呀!

  正當我們知道葉老師不教我們時,我們頓時傻了眼,對葉老師依依不捨的同時,又對新的班主任,既滿懷着期待,又充滿了迷茫,心裡忐忑不安。

  五年級開學了,當我看到您和藹可親的面孔時,懸在我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了下來。我們見到您,似乎一點都不陌生,而像認識好多年的老朋友。

  還記得嗎?那時,你剛當上我們的班主任,我們班是出了名的“亂班”,學校很多老師都對我們班“另眼看待”,唯獨您把我們視為您的孩子,用您全部的愛與關懷去呵護我們。考試不好時,您拿着卷子為我們耐心的分析錯誤的原因,每一張試卷上,寫滿了您的評語,那是我們得意時,您的一次次提醒,失意時,你一次次的鼓勵。務求讓我們吸取教訓,爭取更高的成績!

  經過你一學期的幸勤勞動,我們的學習成績和課堂紀律都有很大的提高,以前我們上課的紀律總是亂糟糟的,大家都不大愛發言,現在大家都積極舉手,思考問題。這都離不開您悉心的教導。

  身為班幹部的我,要配合好老師,開動腦筋管理好班級,成為老師的好幫手,也要嚴格的要求自己,爭取學習更上一層樓!

  祝:

 身體健康!

 馬上有錢!

   您的學生:黃君婷

   2014年2月27日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龍華新區清湖小學五年級:黃君婷

寫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劉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