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書給我帶來了歡樂450字作文

讀書給我帶來了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常言道: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使我了解世界,了解社會,了解人生,更使我了解了中國幾千年的歷史文化。

  從五年級開始,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和閱讀能力,在網上買了許多有益的課外書,同學們紛紛到老師那裡搶購。老師推薦我訂這本《魯濱遜漂流記》,我一點兒也不喜歡看書,但也只能說聲:“哦。”回到家,我把它隨手一放,就走了。爸爸看見了,對我說:“兒子,你看一下那本書吧,既然是老師幫你買的,就一定有用處的。”在爸爸的多次嘮叨下,我不耐煩地翻開那本書,看了起來,越看越入迷了。我發現書中的內容寫得非常精彩,還有許多好詞好句。漸漸地,我喜歡上了看書,購書的慾望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了。我先後在老師那裡訂購了《三國演義》、《水滸傳》、《百萬英鎊》等。老師要求我們每天看30分鐘的課外書,通常我都看得入了迷,超過了30分鐘都不知道。這裡有書本中學不到的知識,有比課堂更遼闊的天空,這些知識和學好語文息息相關。

  讀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黃岐中心小學五年級:程朗星



讀書給我帶來了歡樂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