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水仗給我帶來了歡樂300字作文

打水仗給我帶來了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帶了一把極大容量的水槍。我們灌好水后,比賽開始了。我們對的“前鋒”勇往直前。這時,我們當“偷襲者”的隊員從兩側的水下遊了過去。我們隊的“遠程射手”開始一一擊退敵人的“前鋒”這就是我們的戰術。 

我和其他“偷襲者”游到了敵人背後,準備偷襲。可我們萬萬沒有想到,敵人為了預防我們這些“偷襲者”就在後面布置了兩名“後衛”。那兩名後衛反應也真慢,我們連續射擊他們,他們竟不反擊,被我們擊中了五次,只得乖乖退場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拼殺的兩敗俱傷。我方只剩下四人,可敵方還有五人,情況對我們不利,只能拼了。 

  就在我方要敗北時,敵方出現了一個重大的錯誤:命中了自己的隊友。這個失誤令我哭笑不得。我方隊友也都因敵方的這個失誤激起了鬥志。 

戰鬥越來越激烈,我們雙方有個退出了兩人。這時,我的一發“子彈”擊中了敵人…… 

  時間過得真快呀!最後我們勝利了。打水仗真是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打水仗給我帶來了歡樂 標籤:打水仗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