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書給我帶來了歡樂400字作文

讀書給我帶來了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個小書迷,甚至有時到床上都拿着書。老師經常告訴我們:大腦就像一個銀行,等着你輸入一些財產——豐富的知識。 

  有一次,是全國小學生作文比賽。是要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為了這篇作文我不厭其煩的看着我最不喜歡看的環保書籍,然後為了這篇作文我打了2次草稿,然後,要媽媽幫我修改,一直做到才善罷干休。第二天,我把這篇文拿去打印,最後,在寄給北京這次舉辦的單位,自從我把這篇文章放到郵筒以後,我時時盼,日日盼,月月盼,可還沒有寄來獎狀,心想:哎——也可能別人超越了我,我寫得不夠好,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媽媽鼓勵我說:“沒關係,下次再來,俗話說的好‘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我腦袋突然閃了一個念頭,對呀!振作起來吧! 

  我雖然沒獲獎,但是我非常愛看書,有時文字之間露出歡樂,讓我捧腹大笑,有時文字之間滲露出真情,都把我弄哭了。是它給了我喜、怒、哀、樂,讓我生活變的多姿多彩,給我大腦存了許許多多的財富,這些財富是用不完,是花不完的,這些財富要等着我長大了去享受——讀書給我帶來了歡樂。

讀書給我帶來了歡樂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