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300字作文

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不但能提高人類的知識水平,而且還能從中得到快樂。但是要學習,就需要意見必不可少的東西—書。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要想獲得知識,就一定要讀書。 

  書是我們每個人的“精神食糧”。所以每次只要一有空閑的時間,我就會拿起課外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小的時候只是大概的看一遍,長大了我就開始慢慢品味其中的道理。書中的字,就像一個個小精靈一樣,在我的腦海里,跳來跳去。幾乎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我的手總是離不開書。隨之,同學們就給我擠了個外號“書獃子”,面對同學們的“嘲諷”,我還是不屑一顧。因為我堅持自己的讀書路,我相信讀書能給人帶來無限的“財富”,能給人帶來我比的快樂。 

  “書中自有黃金屋”從古至今,人們都認為書是一個巨大的寶藏,只要你用心去讀;用心去品味; 用心去思考; 就一定能開發出這座巨大的“財富”。

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標籤:讀書的快樂作文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