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悄悄來了600字作文

春天悄悄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悄悄來了

 遼寧省阜新市 東苑小學五年二班 朱寶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了。

  天氣漸漸地變暖了,溫度也升高了許多,大地開始復蘇,周圍的一切都在發生着悄悄地變化。

  春風吹在人的臉上,雖然還帶有一絲絲涼意,但和冬天凜冽的寒風比起來,柔和多了。

  細河上的冰漸漸融化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大塊大塊的冰逐漸縮小。

  此時,路邊的小草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似乎在尋找什麼。草地上那一行行、一排排、一棵棵柳樹的枝條已綻出嫩綠的葉芽,它們舒展着嬌柔的身軀,在和煦的春風中茁壯成長。春風微拂,千萬條柔美如線的柳枝輕輕搖曳,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長發,美麗極了!

  勤奮的小螞蟻已經從洞里出來覓食了,各種各樣的昆蟲也在四處活動。

  細河岸上,人們有的在欣賞美麗的風光,的有的在健身器上鍛煉身體,有的在椅子上寫生……愛美的女孩子已經穿上了風衣,系著粉紅色的絲巾,可漂亮了。

  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由想起了王安石:“春風又綠江南岸”和白居易的:“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的詩句。啊,春天你多美麗,春天你是多麼富有生機和活力

  啊!你的到來為人們帶來了希望。

  春天,我愛你,我讚美你!

  指導教師:尹老師

春天悄悄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春天真的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