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氣排球給我帶來了歡樂400字作文

氣排球給我帶來了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氣排球給我帶來了歡樂 

  我還記得,我們學校舉行過氣排球比賽,你們想知道嗎?如果想知道,就讓我把你們帶到氣排球比賽那些熱烈的懷抱種來吧! 

  氣排球,一個熟悉的字眼,體現了大家的辛勤於汗水;體現了打擊為此作出的努力;更體現了大家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宣誓。但是,我們輸了。 

  我們輸了,輸在我們沒有別人強壯,也沒有別人的輕鬆。但是,我們絕不認輸,在學習上我們還要爭第一! 

  那一次氣排球比賽,我們打的非常激烈,因為我們雙方都不相上下。男隊以2:1輸掉了這場比賽,我們不服,但我們也沒有辦法,輸了就是輸了。女隊別班以3:0戰勝了我們班。“為什麼我們班會輸,為什麼?”“因為我們班的隊員沒有別班的隊員強。”我們自己這樣安慰自己,讓自己別太過意不去。但是也給我們帶了許多歡樂!因為我們在這些比賽中,能夠使我們的友誼更加長久。學校舉行比賽的目的就是讓我們懂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氣排球比賽給我帶來了歡樂!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指導老師:歐老師

氣排球給我帶來了歡樂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排球賽作文 打排球作文 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