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給我帶來了歡樂400字作文

春天給我帶來了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給我帶來了歡樂 

 是誰灑下了一季的亮麗與一時節的燦爛?是誰拋滿了一地的紫花與原野的翠綠?每當天際響起一陣陣如洪鐘般的春雷,每當天上飄起一絲絲如銀針般的春雨,每當天邊帶來了燕子的影子``````春,就輕輕悄悄地來了。我愛春,愛她帶來了溫暖與和煦,更捎來了生機的訊息。經不起春的誘惑,於是便跟小夥伴們一同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小溪邊。潺潺的流水恰是貝多芬的交響樂,雙手在輕柔的春水中輕輕的划著,感覺到的不是刺骨的冰冷,而是覺的那水柔柔的,暖暖的,甚至想要泡在這融融的春水中洗個痛快。山腳下,田野上許多不知名的野花爭奇鬥豔,可愛的小蜜蜂和翩遷起舞的粉蝶在花叢中互相追逐,嘻鬧。正當我沉醉在這迷人的仙境的時候,晴朗的天空卻下起於來,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一點也不佳。大詩人細緻入微的描繪,跟人民群眾喜悅的贊語,具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這是播種的好時機,也事播種希望的開端。啊!春雨!如絲的春雨,綿綿的春雨,復蘇的春雨,及時的春雨。哦,我找到你了,領略了你的風姿,帶給我們了歡樂—春是幸福的使者。煙雨迷離,草長鶯飛。春,一個孕育的季節!一個充滿期待的日子!I LOVE YOU,春!

春天給我帶來了歡樂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帶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