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真的來了300字作文

春真的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風拂面,溫暖人間;萬紫千紅,爭奇鬥豔……一聽你就知道,我說的是陽春三月。

  清晨,打開家門,一股卷着芽苞清香的氣息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往前方走去,只見褐黃色的枯枝上出現了“生機”——一些嫩芽欲要開放。雖然他們那麼小,但仍然引人矚目,遠遠望去,猶如綠寶石灑落在褐色的毯子上。萬年青那綠中泛黃的葉子上,幾滴珍珠般的露珠閃着亮瑩瑩的光。

  啊,春來了!

  接着往外走,一幅美麗的圖畫顯現在我眼前:各式各樣的小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紅的、紫的、白的、黃的……下面還有青葉襯托……啊,太美了!春的氣息貫徹了我的全身,是我的每個細胞都陶醉其中。

  終於,我發現了最能證明春來了的痕迹:在百花叢中,一朵迎春正在怒放……

  春,真的來了。



春真的來了 標籤:春天真的來了作文 象鼻山的來歷作文 十二生肖的來歷作文 春天的來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