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鴨得救了作文

小鴨得救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小鴨得救了作文700字


人和動物都生活在地球上。動物是我們最親密的夥伴。 

  星期一早上,陽光普照大地,鴨媽媽和孩子一起,在溫哥華街頭散步。 

  初到城裡的小鴨興奮極了,它們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一邊嬉戲,絲毫沒有注意到路邊開着蓋的下水道。突然,兩隻小鴨掉了下去。 

  鴨媽媽發現后,沒有驚慌,帶着剩下的小鴨走到正指揮交通的巡警腳邊。鴨媽媽抬起頭,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巡警。但巡警沒注意它,仍在專心工作。鴨媽媽有往巡警腳邊靠了靠,用翅膀使勁地拍打他的腳。巡警低下頭,撫摸了一下它,就繼續指揮交通了。這時,鴨媽媽開始慢慢踱步了。它一邊圍着巡警轉圈,一邊大聲叫。小鴨們也跟着鴨媽媽大叫起來。“嘎嘎”聲讓很多人都往這邊看,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這時,鴨媽媽忽然往下水道那邊走了兩步,又回頭叫了兩聲,然後又重複了剛才的動作。這回,巡警似乎覺得鴨媽媽出了什麼事,便跟着它來到了下水道邊,發現了井底的小鴨。 

  此時,井下的小鴨子正拚命地划水。就在這危急時刻,巡警找來梯子放入下水道中,小心地下到了下水道底。他雙腳使勁地蹬着梯子,蹲下身,左手緊緊地扶住梯子的邊,右手慢慢地向小鴨子伸去。下水道的異味越來越濃了,巡警眉頭緊鎖,緊閉着一隻眼睛。很多人過來觀看,在上面給他加油。巡警把手伸到水裡,慢慢靠近小鴨子,猛地一抓,小鴨子卻被衝到了手的右邊。巡警皺了皺眉,又將手伸向另一隻小鴨。啊!抓到了!他把小鴨放到兜里,又抓到了第二隻。他微笑着,快速地順着梯子爬出了下水道。被救出的小鴨全身濕漉漉的,馬上鑽到媽媽的翅膀下。 

  小鴨得救了,鴨媽媽“嘎嘎”叫着表示感謝,又大搖大擺地上路了,巡警目送着它們消失在路的盡頭。 

  圍觀的人們發出嘖嘖的讚歎聲,巡警和鴨媽媽的表現使人們感受到人與動物之間濃濃的情意和深厚的友誼,人和動物是最好的朋友,人和動物融洽地生活在一起是多麼美好啊!

2、小鴨得救了作文350字


  清早,小鴨到河邊散步,一不小心就掉進了樹邊的水坑裡。小鳥看見了,嘰嘰喳喳地叫着:“小鴨掉進坑裡啦!”大夥聽見了,連忙跑來幫助小鴨。

  第一個來救援小鴨的是猴子。猴子拿了根他認為最長的竿子伸進了坑裡,小鴨用力地叼呀,叼呀,但叼不到。

  接下來大象來了,他伸出粗粗的長鼻子,想把他拐起來,但結果和猴子一樣,沒拐着。

  下一個小熊就不一樣了,他打來了一桶水,倒進坑裡,小鴨浮起來了!

  動物們歡呼雀躍起來,有的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有的唱起了優美的歌曲。

  啊,小鴨在大家的幫助下得救了。小朋友們,你們會象小動物們一樣,幫助有困難的人嗎?

  哈哈,我想,你們一定會這麼做的!

  二年級:靈玲


3、小鴨得救了作文400字


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小鴨去綠草如茵的草原上找好朋友們去玩。“哎呦!”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又大又深的土坑裡了。小鴨不停的叫救命,可是沒有人來救它。突然,有兩隻小鳥在天空飛過。發現了小鴨,於是它的好朋友都趕了過來。小猴折了一根樹枝,說:“小鴨快抓住這跟樹枝,快!”可是坑太深,樹枝又太短。小鴨跳了半天也沒抓到。小猴把自己長長的尾巴卷在樹枝上,伸長手,小鳥在一邊叫着:“加油!加油!還差一點點!”可這一點點就是夠不到小鴨。小熊拎着水桶,搖搖擺擺地走到小河邊打水,想用水的浮力來救出小鴨。真不小心呀!水桶被流動的水沖走了,小熊去追,水流得太快小熊追不到。小熊非常緊張,小鳥也在一邊飛來飛去,不知怎麼辦才好。小鴨難過得“哇——哇”大哭起來。就在這時大象走了過來,它說:“不用怕,還有我呢!我這裡有的是水。”大象走到小河邊,在鼻子里灌滿了水,放到土坑裡,土坑的土實在是太幹了,水剛放進去就幹了。小鴨直轉圈,大象想了一會兒,想到一個好辦法。它伸長自己獨一無二的長鼻子,把小鴨卷了起來。哦!小鴨得救了!小鴨又哭了,這次它哭得非常開心。後來它們開心地玩起了遊戲。

4、小鴨得救了作文200字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大雪

小鴨得救了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一天,一隻小鴨不小心掉到井裡了。

“救命啊!救命啊!”小鴨大喊。

正在樹上玩的小猴聽見了,就拿起一根竹桿,伸到井裡來救小鴨。可是,井太深了,怎麼也拉不上來。

小熊看見了,就問小猴:“你怎麼慌慌張張的?”小猴說:“大事不好了,小鴨掉到井裡了。”

小熊就到小河邊用桶子提水,把水倒進井裡來救小鴨。可是,井太深了,井裡的水還是太少,小鴨怎麼也上不來。

“兩個小傢伙,快點讓開,讓我來試試。”原來是大象伯伯來了。

大象伯伯伸出他的長鼻子,“嗖”地一下就把小鴨從井裡拉了上來。

小鴨得救了!


5、小鴨得救了作文300字


小鴨得救了 

  一天,小鴨出去玩兒的時候,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洞里了,小鴨嗚嗚地哭了起來。小鳥飛過洞口上空發現了小鴨,就叫來了大象、小熊、小猴來救小鴨。小熊提着一桶水,小猴拿着竹竿。小熊就把桶里的水倒進洞里,可是水太淺了,小鴨游不出來。大象用長鼻子,可是洞很深,卷不着小鴨。小猴在樹枝上倒掛金鉤,兩隻手拿着竹竿,小猴把竹竿伸進洞里,讓小鴨從竹竿爬上來,可是竹竿太陡太小爬不上來。這時小動物們急得團團轉,小熊靈機一動,又到附近水池裡提來了水倒進洞里,小鴨又浮起了許多。只見大象用長鼻子一卷,小鴨終於得救了。 

  三台縣西豐小學二年級學生:王嘉琪 

  指導教師:孫傳清

6、小鴨得救了作文600字


  我是一名記者,在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拍到了這樣感人的一幕!

  “哎!這是怎麼了,前面的車為什麼停着不動啊?”我在大喊着。因為今天是周一我不想遲到。我急步走到別人車前面,想看個究竟。一看才知道,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由鴨媽媽的帶領下在過馬路。可他們走着走着鴨媽媽突然停下了轉過身子,好像在數數。鴨媽媽焦急的望着四周,一會不知從那傳來了幾聲“嘎嘎“的叫聲,仔細一聽,是從不遠處的下水道邊傳來的。鴨媽媽半飛半走的到了井邊,伸頭朝下看。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小鴨寶寶落水了。他這是並沒有跳下水去,應為他明白自己那樣做是徒勞的。不但救不上小鴨寶寶,自己也會有生命危險。這時,我看到它走到了巡警面前,我也追了過去,我看到鴨媽媽正用腳踩着巡警的腳。巡警不明白,便沖鴨子笑笑,繼續工作。鴨媽媽更着急了,便“嘎嘎”亂叫,翅膀指着“出事地點”還跳了起來!巡警似乎明白了什麼便走過去看。一看才知道有兩隻鴨子落水了。他不假思索的跳下水去,只是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了下來。接着,巡警用手撈起小鴨寶寶,撈起來后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放入口袋。他這時才明白自己爬不上來了!周圍的人趕緊來幫忙,不到一會兒,巡警被幾十隻手拖了上來。把鴨寶寶還給了鴨媽媽。後來,小鴨子們在巡警周圍圍成了一個圈,一齊嘎嘎的叫着。好像在向巡警致謝!這時,我拍到了巡警的笑,是那麼的甜,那麼的美!

  我今天拍到的畫面重千斤,我拍到了人與動物之間的情誼,拍到了動物之間的愛!

  baomi二年級:1169062395


7、小鴨得救了作文400字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小鴨子們去溫哥華街頭觀光,小鴨子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

  在路上,鴨媽媽形態端莊的走在前面,小鴨子們蹦蹦跳跳跟在媽媽後面,弄得溫哥華街頭異常熱鬧。

  沒想到,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不知道誰這麼粗心大意,把下水道的蓋子忘了蓋上,結果有幾隻小鴨子不小心跌了下去。而且下面水流很急,很可能會把小鴨子沖走。沒有跌下去的小鴨子們都驚惶失措地站在下水道邊“嘎、嘎”的不停地叫着,呼喚着掉進下水道的兄弟姐妹,只有鴨媽媽沉着冷靜地跑向走過來的巡警腿邊,不停地用嘴叼他的褲腿,然後帶他到下水道邊。這時巡警才發現下水道里有幾隻小鴨子在拚命地游,方才明白這隻鴨子是在向自已求救。於是,立刻從路邊的商店借了一個小鐵筐和一根長繩,接着,他把筐子和繩子接在一起放下去,那幾隻不幸的小鴨子們馬上爬到筐子里給撈了上來。

  鴨媽媽見了,不住得對巡警點頭,好像在向他致謝哩!

  不過一會兒,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們又上路了。路上的行人都停下來給它們讓出了一條路,街上的人們都目送它們遠去。

  啊!如果有一天人類和所有的動物都可以和睦相處,互相溝通,你說,那將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呢?


8、小鴨得救了作文400字


  一天,有一隻小鴨子在河邊散步,他走啊走啊,一不小心就掉進了深深的大土坑裡。小白兔慌慌張地跑回來,把事情的經過詳細地告訴了大家。小猴從人群中擠出來說:“我去看看,我去看看!”於是他急急忙忙地跑到土坑旁的一棵大樹上。一路上,他聽見了沙啞的救命聲,他知道這是小鴨的呼救聲。他在樹上的時候他急得沒有辦法。突然他的腦子裡跳出一個辦法。於是,他折下一根樹枝想把樹枝的另一頭給小鴨,一頭給自己,然後把小鴨拉上來。他這麼想着,把樹枝的一頭給小鴨,可是樹枝夠不着,怎麼辦呢?他只好下樹回去了。回來了他說:“小鴨沒救了。”突然,大象站出來是說:“我也去看看。”大家都愣住了。

  誰知大象不慌不忙地來到了土坑邊,小鴨看見了立馬停止哭泣說:“大象伯伯,拉我上來好嗎?”大象說:“沒問題。”說著他放下他那長長的鼻子說:“來,上來吧!”小鴨緊緊抱住大象的鼻子,小鴨說:“謝謝您。”大象說:“不客氣。”最終小鴨得救了。

  杭州餘杭大禹小學二年級:何黃琛


9、小鴨得救了作文7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小鴨走在一條小路上,它一邊走一邊哼着歌曲,根本不在乎腳下,昂着頭走。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坑,坑很深,小鴨急得嘎嘎叫個不停。

  這時正在樹上搭窩的喜鵲,聽見了小鴨叫聲。喜鵲急忙飛到坑邊關切的說:“小鴨你還好吧?別急我會想辦法救出你的。”小鴨點了點頭。喜鵲立即把這件事告訴了小猴,小猴告訴小象,小象又告訴了小熊。它們急沖沖的趕到坑邊,小鴨看見了高興地直拍手,心想:“這下我有救了。”小熊看了看坑底的小鴨,胸有成竹地拍了拍胸膛說:“我來。”它拿着一根細竿來,讓小鴨抱住細竿往上爬,可是不一會兒小鴨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熊沒辦法了。小象卷了卷鼻子說:“我來。”於是,它把長鼻子伸向坑中,可是小象的鼻子不夠長,害得小象也差點兒滾下坑來,小喜鵲連忙說:“不行,不行,如果沉重的小象掉下去,那簡直是雪上加霜,火上加油。”小鴨失望極了,蹲在坑底的一個角落直嘆息,大家也無計可施,只好倒在草地上想辦法。耀眼的陽光照射下來,好像在為小喜鵲它們加油,這時小猴靈機一動,突然坐了起來高興地說:“我有辦法了。”小熊、小象和喜鵲趕忙圍了過來問:“什麼辦法?”小猴轉了一下眼睛,神秘地說:“水,不是嗎?小鴨會游泳,用水讓它浮上來,這不是很好的主意嗎?”大家連拍手叫好,他們跑到河邊去挑水,一趟又一趟,終於把大坑給灌滿了,小鴨浮了上來。雖然大家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它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小鴨終於獲救了,動物們都誇小猴真聰明,小猴轉了轉眼睛調皮地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嘛。”

  風從南方徐徐吹來,為小動物們檫汗;小花樂得手舞足蹈,為小動物們跳舞;小樹搖動着樹杈,為小動物們拍手。


10、小鴨得救了作文250字


  一天,小鴨子在河邊玩。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洞里,於是小鴨子大喊:“救命!救命”小鴨子的呼救聲驚動了小猴、小熊和大象。大家很着急,絞盡腦汁地想辦法。!小猴說:“我有個辦法。”小猴拿着棍子朝小鴨子伸去,小猴說:“小鴨子,你拿着我的棍子,我拉你。”誰知,小鴨子沒有手,所以拉不上來。大象說:“我可以用鼻子吸水,使小鴨子漂上來。”小熊也直點頭。小鴨子上來了,大家也成了好朋友!

  河北唐山路南區唐山市路南區新華樓小學三年級:狐狸狡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