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書給我帶來了這些300字作文

書給我帶來了這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書給我帶來了這些 

  談起書,我可是個書迷。我讀過許多書:《水滸傳》?《西遊記》等一些書。讀了這麼多書,我問你們一個問題。書給你們帶來了些什麼呢?下面就來聽聽讀書給我帶來了些什麼。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在枯燥無味的暑假裡,你就翻一翻那幾本舊書,你原來空蕩的腦瓜就會充溢起來。在你看電視覺得無聊的時候,你就翻一翻那幾本舊書,你就會從中發現新的東西。 

  書給我帶來了知識。在我的《歷史百科》中,我知道了我的祖國——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國;通過讀我的《國防教育》,我知道了我們祖國的一些英雄。例如:董存瑞?黃繼光?邱少雲等。 

  書給我帶來了道理。通過讀《老鼠皮皮》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有一個理想重要,要實現理想更重要。所以,我們要努力去實現理想。 

  來吧朋友,讓我們一起讀書吧!用我們從書中學到的知識,把我們繁榮而富強的祖國建設的更強更大。

書給我帶來了這些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忘不了這件事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