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憨豆``給我帶來了歡樂400字作文

憨豆``給我帶來了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憨豆”是我的心肝寶貝,我十分疼愛它。“憨豆”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爸爸就把它抱到了家裡。其實,我的“小憨豆”是一隻可愛的臘腸犬。 

“憨豆”的毛色是棕褐色的,它的身體很長,四肢又粗又短,一條小尾巴總是向上翹着,一對兒大耳朵也呼扇呼扇的。不知道為什麼,“憨豆”老是皺着眉頭,臉上多出了一些皺紋,象一個小老頭兒似的,十分惹人喜愛。 

以前,我每次回家都會覺得特別孤獨,現在有了“憨豆”,我再也不會感覺孤獨了。每當我寫完作業,就會把憨豆抱到我的屋裡,和它一起玩耍、嬉戲,就象好朋友一樣。 

有時候我遇到煩惱。不開心的事時,“憨豆”好像理解我的心情一樣,不叫不鬧,只是瞪着小眼珠,獃獃的看着我。一看到它那傻乎乎的樣子,我就立刻綻開了笑容,把不開心的事情都統統拋在了腦後,和小憨豆快樂地玩耍起來。 

別人都說我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我覺得那“小憨豆“就是我的開心果嘍!有了它,就象多了一個朋友、一個夥伴。“憨豆”讓我再也不寂寞、再也不會孤獨。它為我增添了樂趣,使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我愛我的小憨豆,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

憨豆``給我帶來了歡樂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憨豆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