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500字作文

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在人生的旅途中,書是我親密的夥伴,它帶給我快樂,使我成長。

  沒有去過珠峰,但能從書里感受到它的美;沒有去過宇宙,但能在書里讀出它的浩瀚;沒有經歷過戰爭,但是能從書里體會到它的殘酷。閱讀是一個奇妙的旅行,能把你帶到任何地方。

  我愛讀《三國演義》,因為我能學習劉備的仁德;感受關羽的忠義;敬仰孔明的智慧;體會子龍的勇敢。因為這樣,我廢寢忘食的讀着它。當書中的正義人物戰死沙場時,我會為他惋惜,當書中的邪惡得逞時,我會氣得直跺腳,當正義的一方勝利時,我會非常的高興……

  當你悲傷時,它讓你“一壺濁酒喜相逢”;當你迷茫時,“滾滾長江東逝水”為你指引方向;當你看不穿現實的時候,它教你“慣看秋月春風”……讀着讀着,我似乎也是三國里的士兵,手持長矛,奮勇拼殺;我也似乎是運籌帷幄的軍師,為主將指點江山;我還似乎是雄霸一方的郡主,將國家治理的井井有條。我好像就身處在三國時代。

  就是書,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書中自有黃金屋”,書是作者給讀者的無窮的寶藏,它讓我忘記悲傷,變得快樂。沒有了書,我們的生活將會暗淡無光。

  “千山萬水書為伴”,書真是我的好朋友!書給我帶來

  六年級:vinentchan



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標籤:讀書的快樂作文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