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遊鳳凰山600字作文

秋遊鳳凰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遊鳳凰山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楊雲瑩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去登鳳凰山,開始路很陡峭,有的還得手、腳並用,才能上去,走到中途,我突然看見左邊有一條小路,便興奮地說:“爸爸,前面有一條小路,我們走小路吧!”爸爸說:“好吧!”於是,我們又朝那條小路走去.

  沿着小路上去,就看見一棵棵挺立的柏樹,好像一排士兵在列隊歡迎我們.一陣風吹來,路邊黃色的菊花笑彎了腰,還送來一股股清香。再往上走,有一扇大門,裡面有幾幢房子,就像綠色世界一樣。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現在已經是秋天了,為什麼這些樹葉都不落葉,還把腰挺得直直的呢?”爸爸說∶“因為這樹都是些松樹、柏樹啊!它們一年四季都是綠的。”我們又往前走,看見了一朵朵菊花,各種顏色的,漂亮極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去摘幾朵菊花,回家泡茶喝吧!”爸爸說:“那可不行,這可是人家種的,不能隨便摘的,那是專門給人們看的。如此美景我們那能破壞呢!”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便不再提摘花的事。爸爸對我說:“山頂有個池塘,我們上去欣賞欣賞吧!”我爽快地答應了。

  經過一陣艱難的攀登,我們終於到了山頂的池塘邊。那裡有座位,我急忙跑過去坐下。這時,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欣賞着池塘的碧波,放飛着自己的遐想,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愜意。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這美麗的鳳凰山。

  指導教師:杜聰

秋遊鳳凰山 標籤:游鳳凰山作文 鳳凰山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 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