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一下冊《最後一課》後續500字作文

初一下冊《最後一課》後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一下冊《最後一課》後續 

  離開了家園,告別了親人,踏上了征途。 

  我想了想,還是去從軍吧!這樣就可以忘記一切痛苦。 

  於是我就奔向了從軍的道路。 

  在軍營中,戰友待我不薄,長官處處保護我,給我家的溫暖。此刻,但願天上的母親能保佑我凱旋歸來。 

  要上戰場了,我們帶兵出發。突然,一聲大吼:“快隱蔽,後方有敵人。”又聽到張有的大聲嘮叨:“該死的!我們被包圍了!”又聽到長官大聲說他的口頭禪:“淡定!淡定!大家要淡定!”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敵人的子彈打穿了我的防彈背心,一顆子彈打傳我過後,馬上又被直徑10mm的重機槍瞬間打成了篩子。頓時,我感到渾身冷冷的,上眼皮沉沉的。不久,我腦海中浮現出小弗朗士,郝叟老頭,從前的鎮長,從前的郵遞員,還有我的妹妹,母親也浮現在我眼前,他們微笑着,對我說:“孩子,站起來,消滅敵人,死而無憾!” 

  母親還未說完,一陣撕心裂肺地疼痛布滿了我的心臟,我睜開眼,看見一個普魯士兵的刺刀刺穿了我的心臟,我氣憤了,我徹底發怒了!我忍痛把插進心臟的刺刀拔出來,只見傷口不斷的向外濺出血來。我換了一下手,又把刺刀插入了普魯士兵的頸部。 

  我緩緩向四周看去,令我驚訝的是,敵我加上能喘氣,就剩下我了! 

  此刻,我感到渾身無力,一閉眼,躺了下去…… 

指導老師:滑秀燕

初一下冊《最後一課》後續 標籤:《最後一課》續寫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