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的秘密4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話中,龜兔賽跑中兔子是因為偷懶而輸給了烏龜。而作為裁判的我,經過仔細調查,了解到這其中另有隱情。 

  原來,在那天的森林運動會上,我拿起手槍,一發令,那兔子猛地向終點衝去。兔子遙遙領先,而烏龜且被遠遠地甩在後面。跑到一半,兔子看到一隻大灰狼正準備吃一隻可憐的小松鼠,兔子急忙攔住大灰狼說:“求求你,放了小松鼠好嗎?”大灰狼笑笑說:“多不容易到手的美餐,怎麼能輕易放棄呢?”兔子急忙叫小松鼠逃走,然後它也跑走了。大灰狼很生氣,露出猙獰的面孔去追兔子。而兔子使出自己的渾身的本領,兔子跑過森林、游過小河、爬過小山,最後又向終點跑去。這時大灰狼實在跑不動了,只好餓着肚子回家去了。當兔子跑到終點時,烏龜已經驕傲地站在領獎台上。兔子看到這情景,一屁股坐在地上,一言不發。 

  這時候,作為裁判的我有一點納悶了,怎麼一向跑步飛快的兔子會輸呢?我問明兔子事情緣由,兔子把真相告訴了我,把我說感動了,把樂於助人的獎盃送給了小兔,小兔心裡樂滋滋的。

龜兔賽跑的秘密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