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二次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兔子馬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了烏龜家裡。兔子很驕傲地對烏龜說:“上一次的比賽,是因為我睡著了才輸的,所以不公平,還要比賽一次。”烏龜笑笑說:“好啊,什麼時候,在哪兒比?”最後它們決定第二天在山上再比一次賽跑,兔子很高興地回家了。 

  第二天,它們請小鹿、大象和猴子做裁判。森林裡的動物也都來觀看這次龜兔大賽。它們的比賽路線是由山上跑到山下。 

  裁判的槍聲一響,兔子和烏龜都跑起來了。大部分觀眾都給烏龜加油而不給兔子加油,烏龜雖然使勁跑,可還是被兔子落下一大段。兔子快到終點時,很驕傲地對那沒爬到半山腰的烏龜說:“這次我贏定了,還跟我比!”烏龜一聽也急了,使勁地加速跑。跑時不小心碰到了石頭,身子一直往下滾。於是烏龜把頭、腳都收了進去,滾得越來越快。最後竟在兔子的前面到達了終點,又贏了兔子。 

  剎那間,兔子害羞得連頭也不敢回就跑回家了。

第二次龜兔賽跑 標籤: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