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龜兔賽跑有感300字作文

讀龜兔賽跑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隻吹牛的兔子,它覺得沒有人能超越它,於是,烏龜向兔子下了戰書:你驕傲,那就一定有人比你跑得快!

  到了最後,烏龜勝利了。驕傲的兔子跑了大半路,向後一看,烏龜才剛越起跑線。兔子想:就算到了上午,這個笨蛋一定才到我身旁!我睡一會,起來在跑吧!

  兔子睡在大樹旁,烏龜慢吞吞的爬過兔子,向終點爬去。兔子睡醒了,左一看,右一看,不見烏龜的身影,便想:烏龜一定還在起跑線,我再睡一會兒吧!說完,又睡了一會。醒來了,只見烏龜馬上要越終點線,便飛快跑向終點,但還是晚了一步,兔子輸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無論多厲害,都不能自誇: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所以我們不能驕傲自滿呦!

  五年級:運動男孩



讀龜兔賽跑有感 標籤:《龜兔賽跑》有感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