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3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比賽輸給了烏龜后,兔子就非常不服氣。於是,兔子決定去找烏龜,和它再比一場。

  兔子找到烏龜,對它說:“那一次我粗心大意,把冠軍讓給了你,我們再比一場,好不好?”烏龜爽快的答應了。烏龜回到家后,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夥伴們,夥伴們都覺得這場比賽烏龜一定會輸,所以勸烏龜取消比,可烏龜並沒有答應。第二天,比賽開始了,裁判一聲槍響,烏龜和兔子便使出全身的力氣跑。兔子跑得快,一會就不見了蹤影,而烏龜呢?正在哪一步一步慢吞吞的爬着,兔子很快到了終點,當烏龜滿頭大汗的走到終點時,兔子已經在那裡休息了好長時間,烏龜非常羞愧,慢吞吞的回了家。

  兔子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成了森林裡永遠的長跑冠軍!

  渦陽縣城關四小六年級:楊亦非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