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了烏龜,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下次我不能再睡覺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贏。這時烏龜也在想:那次我是僥倖勝利了,下次就沒那麼好運了,於是他去了燕子姐姐的家,求燕子姐姐幫他超過兔子,燕子姐姐教他如何使用時空穿梭,還給他裝了滑輪。

  又是一年一度的比賽到了,烏龜和兔子都來參加跑步比賽了,號令槍一響,兔子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烏龜使用了時空穿梭,一轉眼就不見了。飛到一半時,不料陰差陽錯,時空穿梭出了故障,烏龜就“咕嚕、咕嚕”的滾了出來,一不會兒,兔子超過了他,這時烏龜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烏龜急中生智,想起了燕子姐姐教他的最後一招:按下按鈕,腳下升起了幾個滑輪,“嗖”的把烏龜送到了終點,兔子還在往後看烏龜有沒有追上來,再抬頭一看,烏龜已經到終點了,大家正為他歡呼呢!

  烏龜戴着大紅花站在領獎台上領獎,動物們都圍着烏龜祝賀時,兔子卻在台下遠處站着,抬起頭傷心地吶喊着:“為什麼?這次我連眼皮都沒合一下,為何還是他贏了,老天!這是為什麼?”

  兔子回到家后,氣得大病了一場,始終想不明白烏龜是怎麼一溜煙地到達了終點。自從那次比賽回來過於傷心,整天傷心流淚,哭紅了眼睛,所以兔子的眼睛現在還是紅的,不信,你去看!

  三年級:姜雲浩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