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新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兔子輸給烏龜后,氣的都病了。不久就過世了。他的兒子白小兔,決定給爸爸報仇。一天白小兔出來散步,正好碰見烏龜。白小兔說:“真是冤家路窄啊,我要向你挑戰”烏龜說:“我沒空,我還要掙錢養家糊口呢!說完扭頭就走。 

  就這樣,白小兔一直個烏龜下挑戰書打電話,終於有一天,烏龜再也忍不住了。找到白小兔說:“我接受挑戰。”好,我來說比賽項目。我們手中都有一封信。誰先送到美國誰就贏。說完,比賽開始了。白小兔打了個車,向飛機場趕去。烏龜則去網吧玩。三天後,兔子到美國領事館,美國總統說信三天前就收到了。白小兔回到中國問烏龜怎麼回事。烏龜說:“你這個土包子,現在都信息時代了,你還用老辦法。直接發一封電子郵件不就得了!白小兔聽了暈了過去。

新龜兔賽跑 標籤:新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