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二次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烏龜因為小白兔的驕傲取得了一次勝利。對烏龜來說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這件事同時也讓烏龜明白了一個道理,兩個實力有懸殊的人比賽,要想取勝,不是沒有可能的,第一,要靠運氣,第二,就是靠大腦。 

  烏龜心裡非常明白,小白兔這次輸了,下次一定還會和它比賽的,而且下次肯定不會再驕傲了。要想再次取得勝利,看來靠運氣是不行的了,烏龜想到了要靠智力。 

烏龜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早早的就讓人設計了一個微型飛機,裝在自己的貝殼裡,做了幾次試驗,果然效果不錯。它胸有成竹的等待着明年的運動會。 

第二年的秋季運動會如期的開了,果然小白兔信心十足的申請要與烏龜再比一次賽跑,烏龜爽朗的答應了。 

  開始比賽了,圍觀的小動物們個個都為烏龜捏了一把汗,它們想:這次烏龜一定會輸的。隨着一聲哨響,小白兔像一陣風似的竄了出去。而烏龜不慌不忙地打開了貝殼下的按扭,像火箭一樣沖了出去,把圍觀的小動物們的帽子都吹得無影無蹤,小動物們都看呆了。第二次烏龜賽跑仍然是烏龜獲勝,喇叭里傳出了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結果。 

  小白兔又一次輸給了烏龜,它很生氣,可是也拿它沒辦法。只有等待下一次的比賽了。

第二次龜兔賽跑 標籤: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