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賽跑之在21世紀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之在21世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xx年,兔子和烏龜賽跑,輸給烏龜后,每一屆都是烏龜贏。

  例如:xx年,兔子雖然沒睡覺,但因當時烏龜發明了小型助跑火箭,所以,只顧跑的兔子輸給了烏龜……

  21世紀到了,科技也發達了,動物王國為了迎接21世紀的到來,提前召開運動會啦!可是,這次和往來都不一樣,這次是自願報名。兔巴哥知道這件事後,為了為兔子家族爭光,在百忙之中,從好萊塢座着飛機來到動物王國,並報了名。

  過了幾天,比賽開始啦!兔八哥穿着燕尾服步入會場,這是龜千歲也來啦!到了比賽現場,只聽兔子家族大喊:“兔八哥加油!你太帥啦!啊……”“為我們家族爭光啊!”這時,好萊塢獨家攝影機也為兔八哥報導。只聽“彭……”龜千歲往馬身上一蹦,坐着馬直奔終點,只見,兔八哥卻不慌張,打了個電話,就唱起了歌,大家驚呆了,龜千歲葉小兔八哥是個傻瓜,榆木腦袋!

  可是,剛過了5秒鐘,只聽“嘀……嘀……嘀”一輛保時捷開在兔八哥的身旁。

  兔八哥坐上車,飛奔終點,不費摧毀之力就把龜千歲超過了,到達終點時,龜千歲還沒到中點呢!

  兔八哥高興得舉着獎盃,媒體3000多家都採訪了兔八哥,兔子家族高興極了!



龜兔賽跑之在21世紀 標籤:21世紀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