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後是否有晴空後續300字作文

雨後是否有晴空後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霰來到麵攤,對夥計喊了聲:“哎,給我來碗陽春麵。”夥計聽了盯了他一眼,不予理睬。過了一會,面還沒上來,雨霰急了,大叫:“夥計,我要的陽春麵怎麼還沒來!”夥計過來對他怒目相視:“沒上來就是沒上來,你想怎麼樣!”雨霰聽了也火了,對他大喊:“我等了這麼長時間,沒上來還對我發火。老闆,管管你的夥計!”不料老闆和夥計都是一個樣,是勢利眼。老闆說:“你這個窮小子,沒錢就別叫,要吃陽春麵,可以。問叫花子要,他多的是。”雨霰是個愛面子的人,別人說他窮,他當然不肯,而且還是當著這麼多的人面。雨霰當時就把桌子翻了,對着老闆就是一拳。老闆也不是好對付的,叫了一幫人打雨霰。雨霰寡不敵眾,被打倒在地,但他很倔強,就是不服輸。眼看雨霰就要被打得半死。這個時候,有人大喊:“住手!”大家目光頓時集中到那人身上去了。(待續)

雨後是否有晴空後續 標籤:開卷是否有益作文 風雨過後是彩虹作文 晴空作文 萬里晴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