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龜兔賽跑新編35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天,兔子上街去買菜,碰到了烏龜。便向烏龜再一次下戰書,烏龜接受了。

  大賽開始兔子便放狠話:“這次你輸定了,等着瞧!”

  這次兔子很聰明,他不管烏龜的速度快速地跑到離終點十米的大樹下。看看烏龜還沒有追上,於是便抬頭看看天,覺得太陽很辣,開心的笑了笑,心想烏龜應該不會像上一次超過自己,於是便調了調先前準備的手錶,調了調了鬧鈴,便開心的睡去了。這一次,兔子做足了準備。

  大概半小時過去了,兔子在喜悅的氣氛中醒來。原來烏龜再一次在自己的面前提前到達了。兔子非常懊悔,心想不應該輕敵。

  烏龜在比賽后發言:我的時間被我一步一步的走出來,而你的時間被你用來睡覺了,我們應該珍惜時間!兔子非常懊悔,決定不應該再浪費時間,於是兔子在以後的事情中,合理利用時間。

 初二:大腳丫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