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繼)6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龜兔賽跑(繼) 

 兔子得知自己不改偷懶后很後悔,決定再和烏龜比一次。於是,它找到烏龜,得意洋洋地對烏龜說:“苯烏龜,別以為你上次拿了冠軍很了不起,要不是我偷懶睡覺,你找就輸了!有本事你就再跟我比一次啊!”烏龜謙虛得說:“可以啊,但是我今天要去我姐姐家玩,改天再比吧!”兔子瞧不起地說:“你是不是怕了?到姐姐家躲去啊?”烏龜搖搖頭說:"不是啊,今天是我姐姐生日,我去祝它生日快樂!如果你硬是要和我比的話,那我只好和你比了。”“哼!這還差不多!”兔子得意洋洋說道。 

 它們找來許多動物來參加它們的比賽。裁判由猴子來做。“預備……GO!’裁判吹了口哨,兔子如火箭般的速度向遙遠的終點飛奔過去,而烏龜呢,不着不急,一步一步的走。兔子見烏龜走得那麼慢,想休息一會兒,但是它想起了以前也是因為休息而拿不到冠軍,它不怕累,繼續跑。過了一會兒,兔子已累得滿頭大汗,看看終點,只有500米遠,再看看烏龜,嘿!還沒走到一半的路呢!它看到路旁正好是西瓜地,想解解渴,但是又怕拿不到冠軍,兔子勉強又跑了一會,它實在任不住了,它跑到西瓜地前,一個勁地吃。而烏龜呢,不顧身上的汗水,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繼續怕!一個西瓜、兩個西瓜……哦,兔子吃了6個西瓜,它站也站不起來,看看烏龜,啊1就快到終點了!兔子扭動着肥大的身子,艱難地走向終點。等小兔走到終點時,烏龜都在終點等地不耐煩了。兔子更慚愧了,因為它不但沒有比烏龜先到終點,而且上次也輸給了烏龜。大家都為烏龜歡呼,而兔子只好慚愧得走了。

龜兔賽跑(繼)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