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龜兔賽跑新編400字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烏龜和兔子又見面了,兔子對烏龜說:“烏龜烏龜爬爬,一早出門採花,烏龜烏龜走走,夜晚還在門口”。 

  烏龜生氣了,說:“你上次比賽都輸給我了,你這次還想於什麼?不服氣的話,我們再一次吧。” 

  兔子說:“比就比,認誰怕誰呀。上次是因為我太困了,你才贏了我,這次我不會輸給你的。但這次我們比什麼呢?” 

  烏龜說:“我們就比短跑吧,怎麼樣?” 

  兔子心想:短跑是我的強項,我這次一定不會偷懶讓你贏我。於是說:“那好吧,我們明天見。” 

  第二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烏龜和兔子準時來到賽場,很多小動物都來看龜兔比賽,烏龜還帶了個兄弟。一聲槍響,兔子拔腿就跑,烏龜不慌不忙地翻過身子,抓住一根繩子,繩子的另一頭扔給站在終點的兄弟,它的兄弟一拉繩子,烏龜就像箭一樣沖向終點。等到兔子上氣不接下氣跑到終點的時候,也只能眼睜睜看着烏龜把金燦燦的獎盃拿走。 

  烏龜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再一次贏了兔子,兔子輸得心服口服。

龜兔賽跑新編 標籤: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