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3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兔妞妞和烏龜豆豆比完賽就各自回家了。

  妞妞回家后,越想越不服氣,心想:如果再來一次比賽,我肯定會贏。

  於是,妞妞就去找豆豆,到了豆豆家門前,它就說:“豆豆,上次比賽是我貪睡去啦,要不然你肯定贏不了我。咱們再來一次,你該不會怕輸吧?”豆豆說:“誰怕誰呀,再來就再來。”

  小兔和烏龜要再次比賽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整個森林,動物們都跑來觀看。

  豆豆與妞妞開始比賽了。妞妞飛快地跑到了前面,很快就把豆豆遠遠地丟在了後面。妞妞想:我一定要吸取教訓,這次決不能貪睡啦。跑着跑着,妞妞看見路旁有許多美麗的野花。這些野花太美麗啦!天性就愛美的妞妞哪裡還管得了自己,哼着歌采起了野花,把比賽的事情忘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等妞妞想起比賽的時候,豆豆早已經到終點了。

  妞妞真貪玩,小朋友們,你們千萬別學小白兔喲!(指導教師 姚興橋)



龜兔賽跑續 標籤: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 龜兔賽跑續集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