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個村莊,每年烏龜和兔子都要進行一次賽跑。 

  今天,烏龜就要和兔子賽跑。烏龜站在起點上,作着準備起跑的姿勢。心想:我要竭盡全力去跑,就算輸了我也心甘情願。然而,兔子卻這樣想:烏龜跑得這麼慢,我先跑到半山腰去休息一下,等烏龜來了,再跑也不遲。 

  “跑”,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兔像箭一般的飛了出了起跑線,轉眼間就衝到了半山腰。然後兔子就在一棵樹下呼呼的睡著了。烏龜還是一步步的走着,一刻也不耽誤。沒過多久,龜就來到了半山腰。看見兔子在那裡休息,就放輕腳步小心翼翼的繞過去,輕聲的說;“兔子,你就慢慢的睡吧!我不打擾你了。”說著就走了。 

  過了一會,兔子醒了。就連忙向終點跑去。當兔子來到終點時,這時烏龜已經站在領獎台上了,脖子正掛着一個金黃的獎牌。兔子看到這裡嚇得目瞪口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兔子遺憾的說:“真怪我一時大意。”

龜兔賽跑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