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狐假虎威後續800字作文

狐假虎威後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狐假虎威後續

  湖南嶽陽朝陽小學三年級153班

  劉?鈺

  老虎不知道百獸是害怕自己才逃跑的,還以為真是害怕狐狸呢!

  老虎跟着狐狸來到狐狸家,老虎很害怕地說:“狐狸大人,如果老天爺知道我欺負了您,該怎麼辦呢?”狐狸得意地說:“當然,老天爺會讓流星下來砸你。”“啊,狐狸大人,您有什麼辦法讓老天爺不砸我嗎?”老虎顫抖着。狐狸更加高興了,“你必須把森林之王的這個王位給我,這樣,老天爺才不會砸你。”老虎不敢惹怒狐狸,於是,老虎就在一場大會上說:“各位,老天爺派來了一個管理百獸的人,我認為,它能當好一位君王,大家說呢?”全場討論了一會兒,“好,贊成狐狸當王。”於是,狐狸就這樣當上了森林之王。

  直到有一天,一件事情改變了這一切。

  一天,小鹿拉拉正在森林裡散步,突然,一個美麗的寶箱出現在它面前,拉拉把寶箱帶了回來,可是,寶箱怎樣打都打不開,“對了,小兔法娜不是有一把鑰匙嗎?我去找它吧。”

  “咚咚咚”門開了,是小兔法娜,“法娜,我有一個箱子,你可以用你那把神秘的鑰匙來打開嗎?”拉拉問。“當然可以”法娜開心地說。

  法娜把鑰匙插進了寶箱,再一轉。“咔”箱子打開了,拉拉和法娜望着箱子:這裡面會是什麼呢?當箱子完全打開時,一道耀眼的光芒把黑夜照得比白天還要亮。等光芒暗下來的時候,一個閃閃發光的寶石出現在寶箱里,“哇,這顆寶石好美啊!”拉拉和法娜一齊驚嘆道。這時奇迹發生了,寶石慢慢地飛了起來,裡面出現了一幅幅圖畫。“好神奇呀,這幾幅圖畫顯示了狐狸如何當上國王的真相,我們一定要讓這件事情傳出去。”它倆表情嚴肅地說道。

  它倆來到森林中央,用大喇叭喊全森林裡的動物們都過來,陸陸續續一些動物趕了過來。

  等所有的動物都到齊了,拉拉輕輕地把寶箱打開,一顆寶石展現在大家面前,“啊,這顆寶石好美!”寶石也慢慢地顯示出幾幅圖畫。原來,狐狸並不是什麼管理百獸的人,只是一隻狡猾的狐狸。

  後來,狐狸認為別人會來打它,羞辱它,於是,就逃到其他的森林裡去了。

  最後,這個森林又恢復了以前的摸樣。



狐假虎威後續 標籤: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