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類的驕傲——海倫凱勒500字作文

人類的驕傲——海倫凱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類的驕傲——海倫•凱勒 

 20世紀,一個獨特的生命降臨到人間,她,就是海倫凱勒.在她度過的88個春秋中,有87個春秋是無光,無聲,無語的,那些孤獨的歲月,是多麼地難熬!可她,卻用她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人類,震撼了世界. 

 如果是你,生活在一個看不見,聽不到的世界里,你又會怎麼樣呢?海倫雙目失明,又聽不見任何聲音,可她又為什麼會畢業於哈拂大學德克利夫學院,並用自己的心血創辦了一所又一所的慈善機構呢?海輪今天所得到的一切,都是因為她有着驚人的毅力.小時候,海輪因一場高燒失去了聽覺和視力,可她並不向命運服輸,她像健全人一樣讀書.學習.寫字,甚至有了要超越他們的想法,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想法!海輪希望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而我們這些健全人呢.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個個都成了家中的?小皇帝?, ?小太陽?,父母對我們百依百順,彷彿他們是我們在生活中的左右臂.記得去年暑假的夏令營,我們去杭州三天,早上起床,跟我同一寢室的幾個朋友甚至連被子也不會疊,頭也不會梳,衣服往床上一丟,又去玩了.看看,連基本的生活能力也沒有,長大了怎麼工作?父母能安心嗎?就算是再難走的路,我們也要自己走啊,跌倒了,爬起來,人生不可能沒有挫折,我們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我們必須自己去解決這個問題,是問題得到完善. 

 生活中,海倫凱勒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應該相信自己,對自己說一聲:”我能行!”!

人類的驕傲——海倫凱勒 標籤:海倫凱勒作文 讀《海倫凱勒》有感作文 《海倫凱勒》讀後感作文 海倫·凱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