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人——海倫.凱勒4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人——海倫.凱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我讀了《我的生活》這本書以後,我被海倫·凱勒深深地感動了。

  小海倫從小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生活在無邊的黑暗和痛苦之中。後來在莎莉利文老師地開導下,小海倫漸漸樹立起了對生活的信心和勇氣。整個人變得堅強起來,強烈的求知慾迫使 她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對生活的熱愛促使她奮力前進。是她 那不屈不撓的精神讓她成為了人人敬佩的大學者。

  海倫學習非常刻苦,她為了學習更多句子、單詞,不停地 閱讀盲人書籍,有時連手指頭磨破了她也不知道,還是一如往 常地閱讀着。她就像一朵很久沒有甘露的花朵,如饑似渴地吸允着知識的甘露。

  海倫不僅學習刻苦,她也懂得感恩,當莎莉文老師去世時,海倫很悲傷,她親自出席到莎莉文老師的葬禮上,她這種 感恩的精神實在讓人感動。

  海倫·凱勒,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敬佩的人——海倫.凱勒 標籤: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讓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