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烈士啊,您是中華民族的驕傲——珠海烈士陵園掃墓350字作文

烈士啊,您是中華民族的驕傲——珠海烈士陵園掃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臨近清明節,我們香華實驗學校大隊部一行十多人來到香洲烈士陵園掃墓。

  陵園裡安葬着1925年國共合作期間“香洲兵變”中犧牲的27位革命烈士。清明之時,正是木棉花盛開的季節,陵園裡那火紅的木棉花好像是被烈士們的鮮血染紅的,所以木棉花又被稱為“英雄花”,它象徵著無畏的英雄氣概;布滿青苔的石壁長滿了雜草,那歷經風風雨雨的墓碑向我們訴說著英雄們不朽的故事。

  我們依次向烈士的墳墓獻花、默哀、行隊禮,我們在國旗下莊嚴宣誓:“我們一定聽從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自己的一切力量。”

  我心裡默念着:“烈士們,安息吧,我們一定繼承你們的遺志,勤奮學習,做對社會有用之人。”

  珠海市香華實驗學校四年級:余詩晴



烈士啊,您是中華民族的驕傲——珠海烈士陵園掃墓 標籤:烈士陵園掃墓作文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作文 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中華民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