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裡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裡的發現作文150字


  春天裡的發現

  盛康鎮小學 二(3)班 陳昌瑋

  春天到了,我發現天氣變暖和了,不再凍手凍腳了。

  小草長出嫩芽兒,油菜開出了金黃的花朵,河岸上的柳樹長出綠色的葉子。

  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樑上做窩,小蜜蜂飛出蜂房到油菜花上采蜜。

  春天是個美好的時光,我們在這麼好的時光里要好好學習。

  (輔導老師:劉文欣)


2、春天裡的發現作文200字


  春天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春娃娃把織好的五彩大衣鋪向大地,大地一下子變地生機勃勃。柳樹長出了嫩芽,桃花穿上了粉紅的裙子迎風飄動。

  春天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柳樹長出了細細的,綠綠的長發。

  春天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小溪正“叮咚”“叮咚”地歌唱。

  春天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春雨“嘩啦啦”得下,讓口渴的小花小草喝上清涼的水。

  春天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小鳥在我家的屋檐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徐悅


3、春天裡的發現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是誰在叫呀?哦!原來是小鳥提醒我們,春回大地,快脫掉棉襖。

4、春天裡的發現作文150字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校園裡迎春花開了、柳樹發芽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我們在操場做操的時候,不會像冬天那樣把手縮到衣服里去,而是熱得把衣服脫掉,池塘里的冰化了,小魚在裡面歡快地游着,春天就像一個魔術師,它把我們身上的棉襖一下子變沒了,春天把許許多多的植物都喚醒了,我好喜歡春天啊!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5、春天裡的發現作文200字


2008-3-7星期五晴 

  春天裡的發現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園找春天。 

  我們發現迎春花開了,代表春天來了!桃花開花了,漂亮極了,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小鳥站在枝頭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曲。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小魚在小溪里歡快的游來游去,青蛙被小魚折騰醒了,在河裡和小魚打起架來。 

  我和爸爸回到家中,已經六點多了,我突然明白了,春天比冬天黑得晚了。

6、春天裡的發現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在這美好的時光里,我有了許多發現。

  你看,那些河邊的柳樹吐出了一排排又嫩又綠的嫩芽,還小小的,柔軟的柳枝就像女孩頭髮一樣;柳樹下的小草也都變綠了,遠看,它們就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平展地鋪在在地上,近看就像綠色的天地,飽滿而又嬌嫩;冬青樹也長出了它們的“小寶寶”,那些新葉,就像綠色的花苞,嫩綠嫩綠的;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它那金黃色的花朵直往外吐,一串串,一叢叢,就像金色的海洋,把大地打扮得生氣勃勃。油菜花、桃花、梨花競相開放,五彩繽紛,我不禁想起朱熹寫的詩句: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天不光只讓植物復蘇,動物們也都從冬眠中醒來了。你看,那邊有群螞蟻,它們圍着朋友轉圈圈,好像在跳“慶春舞”呢!池塘里的鴨子也井然有序地排着隊,“撲通、撲通”跳下了水,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這時,一陣“嘰嘰”聲從我頭上傳來,噢,原來是燕子在銜泥做窩呀!

  現在,孩子們都脫掉了衣服,高興地放起了風箏。你看,那個孩子放得多高呀!

  啊,我在春天裡的發現真多啊!


7、春天裡的發現作文400字


  星期五下午,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高興地衝出校園奔向南湖公園去尋找春天。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閃閃,我們仔細地找啊找。

  在蔚藍的天空上,掛着燦爛的、紅紅的太陽,太陽照耀着到處都是綠綠的、寬廣的大地上。暖洋洋的春風輕輕地吹在我們的臉上,好像是媽媽的手撫摸着我們。

  我們走在南湖公園那鋪滿鵝卵石的、帶有圓圓石板的、彎彎的小路上。小路旁,長滿了綠油油的、尖尖的小草,那是春天濃濃的眉毛吧?早開的鮮花五顏六色,那是春天的眼睛吧?在南湖公園邊,一排排整齊的柳樹,在微風中得意地跳起舞來,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一條條長長的、細細的柳枝飄垂下來,好像是春天的頭髮。柳枝上長出了稀疏的蓓蕾,那是春天的音符吧?波光粼粼的湖面被春風吹皺了,湖水盪起了波紋,好像是春天給人們帶來微笑。一座涼快的涼停里有很多人在呼吸清新的空氣。

  春天給植物帶來了生命,給人們帶來快樂,給萬物帶來希望。

  一年之際在於春,我們要在春天好好播種,才能在秋天有大的收穫。我們小朋友是人生的春天,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才能有更大的收穫。


8、春天裡的發現作文200字


  春天裡的發現

  春姑娘來了啦!瞧,小草探出了腦袋,百花盛開,五顏六色的花兒張開了笑臉……真美啊!

  春風輕輕地吹拂着大地,小草從地里鑽了出來,它們嫩綠嫩綠的,遠看就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春風一吹,它們就左右搖擺,好像在和春風打招呼。花兒們也競相開放,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

  …

  真好看!

  春天搖醒了小溪,叮咚的水流聲就像彈奏的音符,原來春天裡的河水唱出的歌聲竟是如此的動聽美妙,讓人陶醉!

  只要你用心觀察,你就會發現春天真美麗、真漂亮啊!

  我喜歡這美麗的春天!

根據二年級《找春天》改寫


9、春天裡的發現作文200字


天氣漸漸地變暖了,春天的腳步也向我們邁進了,柳樹發芽了,百花盛開了,人們把厚厚的棉衣換成了單薄的線衣。春天的變化太大了! 

  我走在草叢中,花兒的清香撲鼻而來,真讓我陶醉不已。春天花兒全都開放了:迎春花、向日葵、玫瑰花,……。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前兩天,天氣很熱,農田裡的莊稼沐浴在充足的陽光下快樂地成長。農民伯伯們個個都笑開了臉兒。 

  我們學校的花園裡有蝴蝶、蜻蜓、蜜蜂,它們快樂地飛在花叢中,互相奔走相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發現春天是多麼的有趣呀!我太喜歡春天了!

10、春天裡的發現作文400字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我也充滿了希望。

  昨晚,剛下過一陳蒙蒙的春雨,地面濕漉漉的,老樹葉雖然打着捲兒,但是也被沖洗得乾乾淨淨,我居住的小區周圍格外安靜,只有遠處偶爾傳來幾聲鳥叫,遠望去,原來是幾位老人,手裡提着鳥籠正在散步,小鳥呼吸着新空氣,高興得直叫喚,從南方飛回的燕子,也發出悅耳的叫聲。

  在家裡窩了一個冬天的人們,這時都像是出籠的小鳥一樣快活,大街也熱鬧起來。馬路上的公共汽車川流不息,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人們都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年中最寶貴的季節就在春天。

  在小區里,草長得綠油油的,杜鵑花綻放出它那優美的身姿;在大街上,一排排的梧桐樹開始長出嫩綠的芽;在學校里,上操場正面牆的黃色的迎春花在春風中開得正鮮艷,主教學樓前方的兩棵石榴樹技上也冒出了花蕾,還有那圍着牆的小黃洋也發出了嫩芽

  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里,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用春天的雨水不斷澆灌着我,使我茁壯成長,長大后報效祖國。


11、春天裡的發現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下了一場春雨,今天早上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 

  瞧,那麥子已經抽出了麥穗;玉米也探出了半個頭;豌豆已經可以吃了;油菜管里的菜籽也悄悄地起了變化了,把油菜壓彎了腰;胡豆夾里的胡豆也變得圓鼓鼓的了……這是地里的春天。 

  樹術的葉子漸漸地變得更深綠了;小草也變得更青翠;花兒開得更嬌艷了……這是田野里的春天。 

  櫻桃也像喝醉酒似的,臉漲得通紅通紅的,惹得人們饞涎欲滴;李子樹上的小李子,也趁晚上媽媽睡覺時,悄悄地冒出頭來了,想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呢;枇杷也不示弱,瞧,它的顏色已經長得像中國人的膚色,枇杷上還有一層白白的灰呢,像為自己的抹的防晒霜……這是果園裡的春天。 

  田野里、果園裡、花園裡到處都是春天,我愛春天!

12、春天裡的發現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和媽媽一起去尋找春天。 

春天就像害羞的小公主,躲在花叢中,藏在雲朵里,和我們玩起了藏貓貓! 

筍芽兒從地底下鑽出來,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柳樹長出彎彎的柳條,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已開的花兒絢麗多彩,那是春天五彩斑斕的髮夾吧? 

解凍的泉水叮叮咚咚,那是春天的歌聲吧?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們看到了,聽到了,聞到了,觸到了她。 

她在柳梢上盪鞦韆,在風箏身上坐“飛機”; 

她在布谷鳥、燕子嘴裡唱,在桃花、李花枝頭笑…… 

細心的小朋友們, 

跟我們一起去 

——找春天吧!

13、春天裡的發現作文35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冬爺爺帶走了冬天的寒風和美麗的雪花。春姑娘帶着溫暖的春風、蒙蒙的細雨,還有萬物復蘇的氣息,輕輕地走來了。帶着一絲好奇,迎着拂面的微風,我走進了春天裡,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迎春花已經開放了,一片片花瓣就像一群黃蝴蝶,在春風中翩翩起舞。池塘邊的柳樹,在微風的輕拂下搖着綠色的長辮子。遠遠看去,柳樹披上了一層綠紗。

  小蟲子們漸漸地蘇醒了:它們有的在地上爬來爬去,彷彿在撣掉冬天的痕迹;有的在水塘上空飛來飛去,彷彿在和春姑娘做遊戲;還有的趴在地上伸着懶腰曬太陽。

  廣場上的人們也都換上了輕薄又艷麗的春裝。他們有的在跳廣場舞,有的在健身;還有的正在放風箏。處處透着春天的活力。

  春天來了,處處是美麗,處處是勃勃生機!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十七中學小學部二年級:徐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