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今天我來當班長700字作文

今天我來當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逢星期四,都是我最忙的一天,因為在那天,我來當值日班長。 

  從六年級開始,我的工作就受到班主任老師的斥責,因為那天的自修課有三節,而我們班級又特別“活躍” 。對於我來說這兩難可要了我的命。可是吃力不討好,值勤老師還是經常扣我班分。每每聽到5班班長那鏗鏘有力的聲音,我就想:唉,要是我也有那麼威風該多好啊。 

  就在前天,又輪到我做值日班長,我望了一眼課程表,哇噻,有2節自修課,看來我又要為班級“光榮”的扣上幾分了。這時,語文老師預訂了上午第三節的自修課,我不禁喜出望外。耶,可以少管一節課了,真希望下午那節自修課也有老師來,那樣我就省些事了。可是,偏偏事與願違,沒有老師來,我只能硬着頭皮走上講台。“上課了,上課了。”按照慣例,我提高嗓門,大叫一聲。頓時,吵鬧的教室安靜了下來。我想:要是這種情形保持到下課該多好啊!但我清楚,這簡直是天方夜談。這不,一道題還沒做完,“多嘴大王”家寶的嘻嘻哈哈聲傳遍了教室的每個角落。接着,他的死黨又開始繼續“傳球”。頃刻間,班級亂成一鍋粥。一看情形不對,我連忙扯着嗓子大喊:“全班安靜!”其他幾位班委也附和着。終於將一場謀反行動“鎮壓”了下去。我走到家寶那裡,“惡狠狠”的威脅道:“再吵,就把你送到班主任那裡”。再一看全班,都安靜了。於是我又投入到作業中去。一次又一次的看錶,我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些。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班級的後面又傳出了不和諧的嘈雜聲。“來來來安靜了,不要吵不要……”最後一個字還沒出口,美妙的音樂響起,下課了!哦!終於“解放了”。我十分開心! 

  唉!不知道以後輪到我做值日班長還是否有“只需管一節課”或者“一節課也不用管”的情況發生?但願如此!

今天我來當班長 標籤:我來當導遊作文 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