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扔掉作文

扔掉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其實我不想扔掉手錶作文600字


其實我不想扔掉手錶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經常惹媽媽生氣。其中,這件事最令我難忘。 

那時,班上的同學都戴起了手錶。我因為趕時髦,也央求媽媽給我買了塊手錶。這手錶是黃金的,有“米奇和米妮”的圖案。表芯是銀做的,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漂亮極了!而且它的表框可以逆時針轉呢!所以,我特別愛惜這塊表。 

自從戴上表后,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了,不知道,時間時,隨時都可以看一下手錶。我還用它記住了什麼時候上課,什麼時候下課。 

可是,它又使我上課不專心,成績漸漸下降,好朋友“優*”“優”離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良”、“中”。這可讓我媽媽有些煩心了。 

周六,我在家裡,媽媽給我做了20題豎式計算,我做完了,給媽媽檢查。 

“王佳豪!給我過來”媽媽一聲河東獅吼。我嚇得腿都有些軟了。 

“你看看啊,你看看你做的是什麼東西!”我定睛一看,啊!20題我竟錯了13條!我,我,我…我怎麼會這樣! 

媽媽開始“作戰”了。她先用“口水機關槍”對我進行掃射,然後用了“大道理手榴彈”。媽媽的火力越來越猛,最後竟用了“人生坎坷原子彈”媽媽的口水星子到處亂飛,可我卻一句話都沒聽進去,雙手下意識地撥動着表框。 

媽媽開始使用“偵查”戰術。她看見我在撥表,便大聲吼道:“把手錶扔了!” 

什麼?扔手錶?不會吧! 

“還不快扔!”我嚇破了膽,只好乖乖地摘下手錶,“扔”在了地上。 

媽媽把它當作出氣筒,撿起它,狠狠地丟進了垃圾桶。 

媽媽,我其實不想扔掉手錶!這垃圾可是280元的“垃圾”呢! 

現在,我懂了。這是為我好。因為在這樣下去,不久我就會成為班裡的倒數第一。這也就算是花錢買個教訓吧!

2、我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二】作文2800字


窗外,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和着我灰暗的心情,卷着傷感,從天空中飄落而下。眼淚,為什麼止不住,一顆顆,不聽話的滑落眼角。心裡默念:我只不過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 

-------------------------------------------------------------------------------------------------- 

周董和袁姐真的很火,合拍的“優樂美”廣告都這麼火。校園裡的各個角落,都聽見這樣的對話: 

“偶是哩滴什麼?” 

“哩是我的優樂美啊。” 

“原來偶是奶茶啊。” 

“這樣,偶就可以把哩捧在手裡啦。” 

麗研又在和死黨心婉玩這個對話,連表情都弄得好像啊!心婉開麗研玩笑:“哇,麗研,你簡直可以去當演員了誒。”“什麼嘛,心婉開我玩笑哦,小心我抓你癢哦~”“呀,麗研不要了啦。”“晚了哦~”兩個女生又在教室里鬧起來。 

突然,一個厚臉皮男生林思達故意把麗研絆了一下,麗研馬上陰下臉對林思達吼道:“林思達,你活膩了是吧,要不要本小姐送你上西天玩一玩?”“女俠,啊不,女王,饒了我吧,小生只是不小心了一下,對不起啊,十萬個對不起啊,饒了我吧。我還年輕,不想死啊……”林思達是個典型的娘娘,一說起話來就滔滔不絕。這一招很管用,麗研馬上就捂着耳朵逃開了。 

“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回自己的座位。這節課是科學課,上課的是麗研最討厭的一個女老師,整天臭着一張臉,而且N臭美,天天噴一種很沒品的香水。科學老師開始講課,麗研心不在焉,拿着鉛筆在桌子上沒頭沒腦地寫着。“你給我站起來!”麗研猛地一驚,以為是沒毛的母雞--科學老師叫她,弄清楚以後,才知道是叫林悅盛。林悅盛很牛逼,語文老師都管不了了,是一個很有個性的男生。 

他扔了一個衛生球給沒毛的母雞,繼續翹着二郎腿聽mp3,悠然自得。沒毛的母雞火了,衝過去抓住林悅盛的校服衣領,林悅盛狠狠地瞪沒毛的母雞,一拳頭把沒毛的母雞抓住他的手打掉。沒毛的母雞破口大罵,林悅盛絕瀟洒:把mp3摘下來扔到地上,風風火火地甩出教室門向辦公室走去。門震得很大聲,把瓷磚都撞裂了。童鞋們都在嘖嘖討論。麗研沒有林悅盛有膽子,只能敬佩林悅盛,替麗研好好地氣了沒毛的母雞一次。 

周五晚上,麗研一回家就開電腦,宇翔在耶!~(註釋;麗研和宇翔是……)麗研問宇翔林悅盛那次是不是很帥啊?宇翔罵了一句鄙視。麗研在電腦前笑。 

麗研問:我是你的什麼? 

宇翔:啊,你怎麼問這個。額……我組織一下語言啊。 

宇翔: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麗研:……。. 

宇翔: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裡了啊。 

麗研:(*^__^*) 嘻嘻 

麗研:真的嗎? 

宇翔:我承諾一輩子是這樣! 

麗研依舊像只小鳥一樣快活,到處跳。周董和袁姐的“優樂美”廣告依舊盛行。一天,不知是誰改了廣告語: 

你是我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 

再一次,班上開始盛行這句話。 

林志旭一次開玩笑地說:麗研是宇翔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宇翔只是笑笑。麗研鱉了一眼林志旭,保持沉默。中午,麗研就上線了,宇翔也在。 

麗研:林志旭今天說了一句話。 

宇翔:是優樂美的那句嗎 

麗研:嗯,就是那句。 

麗研:林志旭是這麼說得,你知道吧 

宇翔:嗯 

麗研:我聽完后保持沉默 

宇翔怎麼啦 

麗研:沒什麼,大不了啊 

宇翔:大不了什麼? 

麗研:大不了就像林志旭說得那樣啊 

宇翔:優樂美,扔不掉 

麗研:粘在你那裡啊 

宇翔:心裡啊 

-------------------------------------------------------------------------- 

眨眼,離期末考只剩下三天了。麗研和宇翔的話少了,少了。麗研也沒有放在心上,畢竟期末考要抓緊複習啊,麗研也在拚命地複習。媽媽管得好嚴哦,麗研都不能上網了。麗研心裡好像缺了一塊,無底洞似的,只有一個人能把它填滿。 

麗研趴在書桌前游神,轉頭看窗戶,黑蒙蒙的,月亮沒了,星星也不見了。麗研想找個人發泄一下。打電話給他嗎?NO!NO!NO!不行。哈,打給心婉吧,心婉最好了。 

麗研馬上飛奔出卧室衝到電話前。媽媽厲聲罵:“還不趕緊複習去,看你期末考能考幾分。”“沒有啦,媽。”“還狡辯,你不呆在房間里好好看書複習,跑出來幹嗎。”“哎呀,媽,我打個電話給同學。”“天天打電話,瞧你那不務正業的樣,你不但荒廢了自己的學業,你還耽誤別人的時間。”“媽,你不要再說了,不就是打個電話嗎,嘮叨那麼多。”“翅膀硬了,忘了爹娘是吧,還嫌我嘮叨,這不是都為了你好嗎。”“哦,好媽媽,別生氣了啦,我只是打個電話給心婉問一下作業而以了啦。我保證期末會考到你想要的成績。OK?”“好啦好啦,快一點哦,媽媽出去一下。”“誒誒誒!我會很乖的。”“拜拜!”“拜拜!” 

呼…麗研舒了一口氣,總算把這個嘮叨的老媽哄好了。緊接着抄起電話打給了心婉: 

麗研:喂,我找心婉。 

心婉:啊,我就是啊,是麗研吧,找我什麼事啊? 

麗研:沒啊,覺得好無聊,好鬱悶哦,就來找你了。 

心婉:深有同感哪,我被我媽抓在那裡複習耶,都快崩潰了。 

麗研:9494,我剛剛要打電話給你還被我媽痛罵一頓嘞。 

心婉:唉,可憐的孩子。 

麗研:心婉啊,不然我們星期天去公園玩,好好放鬆一下哈。 

心婉:啊?期末你還有時間玩誒。 

麗研:幹嘛沒有,委屈自己很不好的。 

心婉:好吧,星期天下午什麼時候? 

麗研:早上八點半,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午餐去KFC吃去。 

心婉:好耶!一百個贊! 

挺過了期末考的洗禮,麗研happy死了,語文考了97,數學100,英語100。歐耶!麗研對成績好開心,可是心裡依舊放不下宇翔,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過得好嗎?打開電腦,登錄好久沒有上線的QQ,迫不及待地看“童鞋”分組,可是,現實並不給麗研一絲遐想,還是給麗研潑了一身涼水--宇翔還是不在……自己的上線不就是為了等宇翔嗎?他一直不在,一直,一直。唉,麗研在心裡安慰自己:見不到人,心在就好。 

寒假過去了,麗研還是改不了瘋丫頭的本性。來學校報到時,麗研和心婉抱了又抱,恨不得把對方吃下去。麗研用餘光掃了一下周圍的人,目光暗淡了下來。為什麼又不在?!為什麼你總不在我身邊?為什麼期末考之後你就不理我了?!心,好痛,好痛啊! 

三月二號,正式上課了。麗研終於看到了宇翔。宇翔的目光一直在躲閃着麗研,逃避着。 

一切的一切,麗研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宇翔的每一個避開她的動作都像一把無比鋒利的匕首刺在麗研心裡,心,流血不止。心受不了了,碎了怎麼辦?! 

一天,麗研一個人值日。當她趴在教室窗戶上發獃時,看見了一幕可以讓麗研去死的情景:宇翔騎着單車,後座上坐着班花雅逸。雅逸一不小心摔了下來,宇翔馬上跳下車扶起雅逸,額頭對着額頭地噓寒問暖,樣子極其曖昧。麗研快暈倒了,誰來救她?!麗研想起了她寫在桌子上的一段話: 

總以為,我會在你的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可原來我不過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什麼都不是。 

最後的最後,我們只是路過。 

誰也進不了誰的世界。 

當晚,麗研窩在被窩裡哭。想起宇翔對她的承諾: 

我是你的什麼? 

你是我的優樂美啊。 

真的嗎? 

我承諾一輩子是這樣! 

; 

優樂美,扔不掉 

粘在你哪裡啊 

心裡啊 

越想越哭,宇翔!你不是承諾我一輩子的嗎?!為什麼,為什麼你會這樣?!你怎麼可以?!心為你而碎,怎麼拼?! 

雨夜,麗研淚莫,心裡默念:我只不過是你的優樂美,喝完,就扔掉了。

3、扔掉負擔作文600字


  街上空無一人,漆黑的天空上閃爍着幾顆亮星。幽幽的月光透過玻璃照進正在奮筆疾書的琳的家裡。

  琳經常在家裡學習到很晚很晚,但琳在班級上學習並不是太好。她看看班上學習很好的同學,他們似乎顯得好輕鬆,每天一點兒也沒有沉重的感覺。難道他們課餘時間不用多複習一些,多背點題,多看些書嗎?琳總是奇怪地想。

  琳晚上學習到很晚,並不是她自願的,所以學習的再多,她也沒有認真去記住。她整日在學海中遨遊,負擔太重太累。因為自己學習不太好就瘋狂第學習,看書,做題,使自己好起來。而那些學習好的學生們自然也多學習一些,只是他們沒有學習很多,更沒有學到很晚,他們學時是自願的,所以效率很高。

  琳被負擔淹沒了,學海的潮水淹沒了她的腿。她沒有站起來,沒有把海水踩在腳下。

  林明白了,不必每天學習到半夜,學習仍舊能好起來。琳明確了自己的志向,應該駕馭自我,不能被“學習”的潮水淹沒。

  從此,琳扔掉了在她身上的幾十本學習的書和每天學習到很晚的習慣。每天有着充沛的精力去學習,去聽課,去寫作業。

  在考試中,琳破天荒考了第四名,老師和同學們開始對她刮目相待。在以後的一次次考試中,琳重新證明了自己,找回了自信。

  扔下重擔的琳,一路高飛。

  琳來到海邊,換一個全新的自己。琳躺在沙灘上,靜靜聆聽海水拍打岩石的聲音。海水再次淹沒了琳的雙腿,她站起來,把海水踩在腳下。

  每每琳遇到與自己以前相同的人,總會告訴別人:把你的負擔扔在腳下,不要被它淹沒。


4、媽媽,請不要扔掉我的卡片作文400字


  媽媽,請不要扔掉我的卡片

  星期天,我在外邊玩耍,突然想起我攤在床上的那些“神奇寶貝神奇卡”,就急匆匆地跑回家。我擔心媽媽會把我的卡片當垃圾扔掉。

  一進門,我的心一下子涼了,我的擔心變成了現實,卡片已經進了垃圾桶。我悲傷地把卡片一張一張地撿出來,我又想起了以前多次發生類似的事情,我終於忍無可忍,趴在地上哭了起來。媽媽,你認為那些妨礙衛生的卡片,卻是我的寶貝。你知道嗎?它們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湊齊的。我把它們按“攻擊力.防禦力.生命值和特殊技能"分了類,你知道這有多難嗎?還有一次,我很認真地剪出各種各樣的剪紙,它們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花朵,還有的像怪獸。看着它們,我好象進入了美妙的童話世界。但是因為我沒有及時收藏起來,又被你當成垃圾扔掉了。你知道嗎?我現在再也剪不出同樣的剪紙,也找不到當時的快樂!雖然你認為我剪的並不好,但是它們帶給我的快樂永遠超過了爸爸買給我的任何玩具!媽媽,請你以後不要隨便扔掉我的卡片,好嗎?

  我檫乾眼淚,下定決心:以後一定及時收拾我的寶貝,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


5、請扔掉你的錯誤作文800字


錯誤,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每個人在生活中成長的前提。但是,在生活中的錯誤會帶給我們不可代替的啟示。 

  著名科學家愛迪生以發明燈泡而聞名於世界,你可知他發明燈泡做了多少次實驗?那幾千次實驗無一重複,這足以體現他那仔細認真的態度,還有他的堅強。假使他在幾次實驗后就放棄,或者他並沒有想到這個實驗,那我們現在還會在明亮的燈光下學習嗎?假設可以,那會在多少年以後?我們這一代會是嗎?無怪乎他被稱之為發明大王,如果不憑藉耐心,大概他的一切發明都不會存在,或許現在的文明會倒退幾十年,甚至幾百年…… 

  從小到大,犯的錯不少,得到的教訓也不少。但在這些教訓中,我得到了最有價值的經驗:數學是強項,但卻因為粗心大意,使數學成績每況愈下。上五年級后的一次考試,本是信心滿滿,不料,母親卻告訴我,我只打了五十分。果然,老師念成績那天,第一個不是我,第二個,第三個……當我的名字從老師嘴裡蹦出來時,五十個人大驚失色,一個人面不改色,當然,這不包括我。試捲髮下來后,我仔細地尋找出錯原因,且慢,試卷正面乾乾淨淨,一道題也沒錯,那——一陣遲疑,我將卷子翻了過來,只見一道路程計算題的旁邊畫了一個超級大叉,還有幾行紅艷艷的批語:“你做作業時曾經做錯過這道題,現在你又做錯了,扣你五十分。”十分的題被扣了五十分,從此,我長了記性:同一類型的題,我再也沒有錯過兩次。這個教訓雖然使我的數學成績有所提高,但卻並未根除我真正的缺點。 

  小學畢業時的幾次測驗,讓我改掉了粗心大意的毛病:“負七的絕對值是負七”!相信看過這道題的人會認為這不是一個好學生做的。可巧,它就是我這個在諸多老師眼裡所謂的“高材生”所做。這道題的旁邊有一行批語:“你錯了不該錯的題,有必要懲罰一下。”此後我便與幾個犯了同樣錯誤的好學生在講台前與地面為伍,一天中兩到三節數學不等,在講台前一“坐”就是40分鐘,雙腿多次麻木,一直坐了十餘天…… 

  錯誤可謂是成功路上的絆腳石,一個兩個並不起眼,如果你不搬動,它將越積越多;如果你捨不得彎下腰,那麼它將成為你不可攀越的山峰……

6、風雨中,我扔掉了那把傘作文500字


風雨中,我扔掉了那把傘 

   我是一朵花,一朵開放在傘下的花,面對自然的風雨,我總是瑟瑟發抖。但愛讓我在風雨中扔掉了那把傘。 

  陽光·動力 

   年齡逐漸長大,需要面對的越來越多。每一次,當我膽怯的躲在傘下,無助地看着天空,老師就是我的保護傘。每一次風雨來時,老師都默默站在我身邊,為我加油,給我鼓勵。傘……一點一點的偏過,一縷陽光透了進來,照在身上好暖,從心底升起一股動力。 

   泥土·支持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漸漸獨立。可父母對我的獨立要求很不習慣。他們三番四次阻撓我,可我不能退縮。因為我知道,我躲得了一時,但不能一世都躲在傘后,我有自己的人生之路。 

   父母到底是養育我的“泥土”,他們樸實的心中充滿了支持,厚重的泥土給予了我力量,讓我的信念更加堅定。 

  綠葉·幫助 

   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改掉了往日在同學們心中懦弱的形象。凡是都親力親為,一步一步走向獨立:哪怕前方的路再坎坷我也不怕。同學們變成了花上的綠葉,無私的托着我,默默的為我輸送養分,給予我幫助。 

   有陽光的照射,泥土的幫助,在綠葉的襯托下,我堅強了、獨立了、勇敢了。 

   又一次風雨來襲,我沒有躲。在風雨中,我挺直了腰,扔掉了手中那把傘。


7、被扔掉的小貓作文600字


一天上午,我到街上買東西.天正下着雨,雨點打在雨傘上發出"噔噔"的聲音,走着走着,忽然聽見一陣小貓叫聲,朝聲音方向看去,在垃圾站的雨地,裡面有兩隻很小的貓渾身濕淋淋的,正可憐的叫着.多可憐啊,我把它們抱起來,攏在懷裡,讓它們暖和一下身子.抱了一會兒,我把它們放在一座大樓的屋檐底下. 

  這時候,從樓門口走來一位叔叔,看到門前兩隻沾滿泥水的小貓,就順手把他們抓起來,向垃圾桶走去.他打開蓋子,"砰"的一聲把小貓狠狠地扔了進去.有"啪"的一聲,蓋上蓋子,扣上開關.我跑過去.讓叔叔把小貓放出來,可叔叔連理也不理我就走了. 

  我沒有辦法,回到家裡.可小貓的事還在腦子裡盤旋.真可憐,想那樣裝到垃圾桶里,再到進清潔車.小貓咪一定活不成了.爸爸見我默默地坐着,就溫和的問:"雪兒,想什麼事呢?””我忍不住傷心,就哭着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那麼,一個人哭有什麼用?去找馬新茹來幫幫忙吧,把小貓從垃圾箱里放出來就行了啊.快去吧.””爸爸給我出了主意. 

  我很快跑到馬新茹家,可她偏偏不在.我很失望,一個人跑到垃圾箱.垃圾箱的蓋子依然蓋着,我使勁打開桶蓋,兩隻小貓還在"喵喵””得叫呢.我正想怎樣放出它們,一個身穿工作服五十多歲的伯拜走過來."是被扔掉的小貓嗎?””他彎下腰從垃圾桶里抱出小貓,一邊撫摸着它們的頭一邊說:"真可愛呀,讓我把它們帶走好嗎?””沒等我回答,他就抱着小貓向路邊停放的一輛卡車走去.進了駕駛室,發動機"嘟嘟””響了,車子慢慢啟動,很快就開走了.我望着消失的車影,不在為小貓的命運擔憂了,但同時又湧起一中說不出的寂寞感.

8、我扔掉的“三塊饅頭”作文500字


  我扔掉的“三塊饅頭”

  六二班 馮一航

  “珍惜糧食就是孝敬父母”我們的餐廳的牆上都刻着這樣的大字,我們班就發生了一件關於這個的事——三塊饅頭事件。

  今天早上,我們去餐廳吃飯,老師讓一人吃一個饅頭,我雖然也拿了一個饅頭,但心裡想:我可吃不完。等老師都吃完以後,我把我吃剩下的三塊饅頭丟在餐桌上便溜之大吉了,但還是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批評過後,又給我講了一些關於糧食的故事,我現在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想:如果這饅頭能到四川去,是不是能拯救一個危在旦夕的災民呢?當然可以。如果這些饅頭可以進入小說中,那這些饅頭是不是可以讓賣火柴的小女孩多活一會兒,讓她在美好的幻想中多快樂一會兒呢?當然也可以。現在有多少人還吃不到白饅頭啊,可我卻把白饅頭丟掉浪費了,我現在才知道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的感覺了。以後我如果再吃不完也不會丟掉的,我會找同學把饅頭分掉,或者找老師夾菜,一定會把饅頭吃完,不浪費任何一粒糧食。

  我真的認識到我的錯誤了,我以後一定不浪費糧食,並督促別人也不浪費糧食,因為“珍惜糧食就是孝敬父母”,沒有糧食就沒有我們今天,沒有糧食我們就無法生存。糧食就是我們另一個父母,誰會去拋棄父母呢?沒人會,所以我們要珍惜糧食,不浪費任何一粒糧食。


9、該扔的就扔掉作文100字


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感情難免要受到灼傷,難免不留下痛哭的回憶,背上它去走前面的路,會使自己陷入沼澤。被煩惱困擾時,何必抓住它不放?思想的負荷,該扔的也盡可以扔掉,輕鬆前行。

  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人的一生中,難免有些懷舊的情緒,但生活中更需要接受許多新的、更有價值的東西。有所得必有所失。學會放棄,才能擁有美好的東西,扔掉該扔掉的,才能擁有未來。

10、我扔掉了美德作文450字


  你扔過東西嗎?我丟過,我扔過一個無價之寶——美德。

  “嘰嘰——”那是一個清風拂動的早晨,小鳥在枝頭上唱着歡快的歌,太陽露着笑臉,在上學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吃着手裡的麵包。我吃完后,準備把垃圾扔掉,這時我腦袋裡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天使,一個惡魔,天使說:“不要隨手亂扔垃圾,這要既污染環境,又不道德。”惡魔卻說:“不就是個垃圾,怕什麼,這又不是你家,再說垃圾桶離這兒多遠吶呢!”想着,我就隨手把塑料紙往空中一拋,紙就像是一個翩翩起舞的蝴蝶中空中飄了飄落在了乾淨的地下。

  “小朋友,站住。”就在我扔完剛往前走時,突然有人喊我,回頭一看是一個清潔工,我嚇了一跳。她穿着一身陳舊的衣服,在烈日下,汗水從她的頭上流了下來。

  只見她快步上前,對我說:“小朋友,以後要把垃圾扔進垃圾箱,知道嗎?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我們地面不就全成垃圾了嗎……”聽了阿姨的話,我的臉火辣辣地燙。

  唉,扔掉一張廢塑料紙事小,扔掉一個愛護環境的美德事大啊,我真不應該呀!

  五年級:楊承霖


11、扔掉一個壞毛病、養成一個好習慣作文200字


  在這個學期里,我扔掉了一個壞毛病,養成了一個好習慣。先說說我扔掉了一個什麼樣的壞毛病:

  以前,我很愛浪費糧食,但自從這個學期,我學過第十四課——“七顆鑽石”以後,我知道了要愛惜糧食,因為糧食是生存的一部份,沒有了糧食,就等於沒有了生存的希望,所以,我從這個學期開始,就沒有浪費糧食了。

  再說說我養成的好習慣吧:我從小就愛看書,常言說“書是精神的食糧”我們要讀好書、愛讀書、多讀書呀!我愛讀書,我要永遠保持着這個好習慣。